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李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為人和藹可親,受到同學們的尊重和愛戴。

有一次,我們班李小帥同學調皮搗蛋,偷偷拔了同學的自行車的氣門芯。結果被校長發現了。校長把他叫到辦公室,狠狠的訓斥了一頓,並要求他從家帶一個打氣筒,放在值班室,好供全校的學生使用。同時校長還要求班主任監督他平時的表現,如果表現不好就通知他的家長。

這事之後的第一節課是李老師的課,李小帥開始一直低着頭,好像在認真聽講,可是後來就東張西望。這時候李老師走過來說:“李小帥,剛才的事情你都忘了嗎?校長可是讓我監督你的啊,表現的不好,就要回家反省!你認真聽課了嗎?”李小帥聽后,羞愧的低下頭,然後又小聲說:“李老師,請你別告訴校長,我一定認真聽講!”李老師說:“那才是好學生。

還有一次,放學時下起了雨。我爸爸媽媽都沒有來給我送雨傘, 我只好躲在教室里焦急的等待。這時候,李老師走進來關切的問我:“亞強,你為什麼還不回家?沒有雨傘?” “是。”我無助的答到。李老師說:“用我的雨傘吧!”望着李老師遠去的背影,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眼睛。

我的李老師,你真是我的良師益友,我更加崇敬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