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五歲的夢 

  風一般的十五歲, 悄悄滑過, 輕輕的, 不留一點痕迹, 燦爛輝煌的十五歲, 有着我的追求與夢想. 有着我的回憶與感動,也包含了我生活的酸甜苦辣. 啊! 那令我朝思暮想的十五歲啊. 留給我太多的感動. 

  春風吹拂, 柳條慢慢發芽, 我也隨之長大, 升入初二的我把玩到天黑更改為學到天黑, 在一天的勞累中, 我也漸漸明白了競爭, 才知道只有競爭才能獲取機會. 而只有機會, 並把握機會, 才能在社會立足. 十五歲, 是夢想着花季的年齡 

  是讓我充滿信心的年齡。我會追逐我的夢想,無論成功與失敗,都使我人生沒有缺憾。 

  夏日炎炎, 我坐在綠樹成陰下看名著, 當夢想再次來臨時, 陪我度過的是一個個有情有義的人, 我佩服他們, 佩服那種堅強勇敢, 臨危不懼的品質。而且,十五歲的我, 喜歡看充滿幻想的小說,為書里的真摯感情所感動, 為不幸的人的遭遇所悲傷, 充滿幻想的夏日, 細雨蒙蒙的夜晚, 一眨一眨的星星,為我建立十五歲的夢。 

  秋風蕭瑟, 自古以來, 秋代表着悲涼, 我卻不認為, 秋有秋的美, 在秋天,我的夢並沒有因時間而退化, 反而讓我越來越有激情迎接我的夢, 秋風掃落葉, 那麼我們也可以藉助秋風來掃去過去的煩惱, 整裝待發, 尋找我們花季一般的夢。 

  雪花飄灑, 豪情奔放,十五歲將要成為回憶, 成為我永遠的過去,但是我的夢不會改變, 它是我生活中的目標, 是我人生道路的警示燈, 時時刻刻激厲着我前進, 我的十五歲啊! 有我甜美的夢。我將銘刻於心。 

  即將迎來花季的十六歲, 告別建立夢想的十五歲, 回首想望, 多少值得留戀與牽挂。但是, 我會帶着我的夢奔向十六歲!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