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就要離開了,對不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就要離開了,對不對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

  在前年開學的時候,我遇見了您——穿着黑色的涼鞋,白色T恤衫,灰色的運動褲,您遇見了我們——您的第一批學生。

  就像宇宙中的晨星撞擊一樣,我們見面了——

  初一的時候,我們是一群IQ年級倒一的笨蛋們,您一定在想:天啊,我怎麼一下子就遇到這麼一批笨蛋學生。吧。呵呵,我們,原來的確很笨,在七年級的時候,我們每次的考試都是倒數第一。無論您再怎麼熬夜為我們準備課程,批改作業。我們還是不是很領情,認為您很煩,每天不是要求這就是要求那的。說實話,當時的我們喜歡數學老師,曾在心裡無數抱怨道:為什麼數學老師不是我們的班主任?搞得大家的關係一直是很緊張……

  花開花落,初一結束了,拉開了初二的序幕,您還是我們的班主任,這是這一次,是最後一次了……

  再一次開學的時候,畢竟已經彼此之間相處一年了,我們之間多少還是有些了解了,也漸漸的了解您對我們的付出,我們,學會了回報——初二時期,幾乎每次考試我們幾乎都是第一名,開心吧!每個晚上您的熬夜,終於有了回報!我們一次參加實踐活動,一起拔蘿蔔……快樂時光總是短暫的,初二,最後一次和您相處,結束了……

  我們就要離開了,對不對?

  還記得我們初一第一次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嗎?哈哈,我們還不是很了解,都是同學之間一次玩,忽略了您的存在,很苦惱吧……

  …………

  最後一次社會實踐是我們也無法忘懷的——留民營。我知道,這是我們彼此相處的最後一個社會實踐活動,也是初中階段最後一個社會實踐活動了。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珍惜着,走了……

  在畢業儀式上,送別儀式上,您為我們展示了熬夜做出來的初二(3)班PPT,裡面從開學到結束,從我們陌生到熟悉,記錄了很多……

  最後,您哭了,我們也哭了……

  這時,我們才認識到原來的我們是多麼幼稚啊,對您的誤解,還來得及說聲:“對不起”嗎?

  此刻,我們就要離開了,對不對?

   您的笨蛋學生

   朱靜然初二:朱靜然

您正在瀏覽: 我們就要離開了,對不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就要離開了,對不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