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營養餐,幸福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營養餐,幸福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們有營養餐吃嘍,太幸福啦!’’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營養餐,一個個喜笑顏開。

為了保證我們的營養,保證我們的身心健康,國家向我們提供營養餐。營養餐既豐富又營養,小食品各種各樣,法式小麵包啦,雅士利餅乾啦,火腿腸啦,達利園蛋黃派啦,滷蛋啦······都是我們的最愛。牛奶的口味更是豐富,原味的,草莓味的,巧克力味的,熱帶水果味的······那味兒一直甜到我們心田。`

記得以前每天早上上學,媽媽總是為我的早餐擔心,怕我吃不飽,怕我沒營養,可又忙着上班,經常來不及為我準備,我也只能自己去買些早點。每到上午第三節課,我就頭昏眼花,肚子咕咕叫,哪還有心思上課呀!現在好了,每到第三節課,桌上便擺上了美味可口的營養餐,每天還變換着花樣。現在,我每天都精力充沛,學習起來勁頭十足。

媽媽說,你們真幸福,我再也不擔心你早餐吃不好了!奶奶說:‘‘你們真是趕上了好時候,上學免費,還有營養餐提供,共產黨真好,你們可要珍惜啊!’’我想,那一份份營養餐包含的是黨和國家對我們的關心,寄託的是黨和國家對我們的殷切期望,那是一份沉甸甸的愛!我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擔當建設祖國的重任,讓祖國更富強,人民生活更幸福!

學生營養餐——幸福的滋味,祖國的重託!

  初一:胡安萍

您正在瀏覽: 學生營養餐,幸福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營養餐,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