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皆營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皆營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寒假酸甜苦辣都有,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事情的多種多樣。 

  酸: 

  考試成績出來了,看了成績單,我暈了。這是我考的最差的一次 。數學只考了80分,總分只有…不由得一種酸楚湧上心頭,我哭了。真想把自己揍一頓。我哭了起來。但是,我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不止一次說;媛媛,不要灰心,相信自己,這次雖然沒考好,但是還有最後一次機會,在下個學期抓住這僅有的一次機會。努力!永不放棄! 

  甜: 

  過年啦!穿着新衣服,拿着剛才舅舅給的壓歲錢,耳邊回蕩着就就剛才說的話:“媛媛,在新的一年裡,你要像虎一樣,虎背熊腰,虎虎生威,龍騰虎躍,可不要馬馬虎虎,虎頭虎腦哦。”我點點頭,努力實現舅舅對我的期望。 

  苦: 

  放了假自然好高興,但是還是有那麽一些遺憾,就是小山似的作業壓在我的背上,弄得我喘不過氣來。真不希望放假,沒有朋友玩。一個人在家除了做作業外,還是做作業。上學的時候有朋友玩,還能夠在歡樂的氛圍中學習,那多好呀。 

  辣: 

  妹來我家寫作業,她有道題不會,叫我給她說,當我說到一半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 你作業做完了嗎。”我說:“ 還沒,沒有道題不會,叫我給她講講。”這時,媽媽說了一句讓我很是吃驚的話:“都長了一歲,還不會前一歲的題,你笨到家了,你早上喝的漿糊呀。”我當時很是吃驚,媽媽怎麽會這麽傷人的自尊心。媽媽原來這麽壞,還讓我向她學習,我長大才不學她呢 。 

  這個寒假過得還算充實,每一件事都有一個道理,讓我有一個啟發,讓我知道這個世界原來是這樣子的,這個世界有那麽多的道理等着我們大家一起去發現吶!當然還有一些錯誤等着我們去糾正。 

  同學們加油!努力!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我們偉大的祖國。抓緊每分每秒,去改變我們的祖國不好的現象吧!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皆營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皆營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