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晚上,月亮漸漸的從烏雲中逃了出來,走在了我家門前那個高大的楊樹上面了,我趴在窗台上,看着那美麗的景色。

  這時,一陣微風伏過,我閉上眼睛,思緒也隨着風回到了小時候。

  從很小就和爺爺奶奶住在鄉下,每年的生日都有特別出忽我意料的禮物,馬上又要到我的生日了,我整天想着爺爺奶奶會送給我什麼生日禮物。

  以前,爺爺是這裡的村長,現在,雖然退休了,但是村裡大大小小的事還是由爺爺出面。

  那天早晨,突然下起了大雨,來和爺爺奶奶在家裡聊天,這時,村長來到我家關急的說:“老村長,不好了,村西頭的那座橋蹋了,許多從地里回來的人都過不來了,怎麼辦呀?“爺爺猛地從床上起來,說:”快帶我看看去。

  爺爺走了,一直到晚上還沒回來,我和奶奶着急的在屋裡轉,只有生日蛋糕那孤靈靈的放着。

  我對奶奶說:“奶奶,您先別著急,也許爺爺修完橋,又去別人家坐了一會呢,以前爺爺不也這樣過呢:您先去休息一下吧。”奶奶說:“你呢?”要不然你先去把蛋糕吃了吧,這個生日沒有給你過好,真對不起呀”我安慰的說:“沒關係。”

  我坐在門前,雨漸漸的小了,這時,我看到一個黑影在前面,越來越近,“啊!是爺爺”我高興的大叫。

  爺爺抱着我說,從雨衣中拿出一個裝飾的很漂亮的小禮物,我驚呀的問:“這是什麼呀!”

  爺爺說:“這是我給你買的生日禮物,裡面是你最喜歡的《魯濱孫漂流記》。”

  我心裡想:爺爺這麼晚回來,一定是修完橋之後,冒着雨給我買的這本書。

  我抱着這本還有爺爺體溫的書,流下了對爺爺的感謝的淚。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