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向你推薦一本書

魏?蕊

你讀過《古希臘神話》嗎?我可愛看這本書了!我想和文中普羅米修斯那樣勇敢,不畏強暴。

普羅米修斯是一個為人民造福的天神,他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讓我們在生活中學會捨己為人。這個故事讓我想到那次爸爸捨己為人,我卻無動於衷而感到羞愧。

有一次,冬天有個人家的太陽能管道用冰給覆蓋流不出水來,爸爸看到那一幕不管冰涼,不怕冰滑,用雙手把管道上的大冰塊,一下一下地掰下來,直到給人家修好為止,雙手通紅,有的地方冰凍得青一塊紫一塊的。

也就是因為爸爸讀了普羅米修斯的故事才會捨己為人。故事是這樣的:普羅米修斯看到人們沒有火的悲情才盜火的。爸爸那種不懂感情的人都能被感動,你說故事的內容有多麼好。

這就是我推薦的一本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