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向你推薦一本書

於岩松

如果問我最想推薦的書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一是鄭淵潔寫的《皮皮魯和機器猴》。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隻母猴因為受到了一系列的環境污染而生出了一隻機器猴力力士。一個月後,他因為不想在籠中生活,利用隱身術出逃了。它到了一個熱愛機器人的孩子花生米家,它和花生米一起專治那些貪官,拿孩子當出氣筒的家長。他用地球上所有的核彈頭擊毀了一顆馬上要撞上地球的小行星,並警告那些國家元首再敢生產一個核彈頭就把他做成衛星。人們做出了更厲害的武器來擊毀機器猴,機器猴服輸了。它知道它會加速人類滅亡,他準備到外星生活,它走前對花生米說:“只有孩子才能改變人類的滅亡命運,世界上只有孩子最好。”

讀了這本書我印象很深,為什麼家長總拿孩子當出氣筒?為什麼世界上的貪官這麼多,大人們把空氣污染了,把水弄髒了,有什麼理由打無辜的孩子?貪官們自私自利不為他人着想,不為人民辦事,這算什麼家長?這算什麼政府官員?

希望人類以後不要再出這樣的“敗類”,要保護好地球,共建我們美好的家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