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夢(1) 428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夢(1)_428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28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第一天在高中上學,"呀,還有5分鐘,要遲到了.””我飛奔向教室,第一天,可不能給老師和同學留下壞印象.快到時,撞上了一個同學,我手中的書像頑皮的小精靈,紛紛揚揚飄了一地.他慢慢彎下腰,撿起來,雙手遞了過來:"給你!””本來有些火冒的我愣住了,竟忘了說謝謝. 

 "鈴鈴鈴......””上課鈴打響了,能嚇死一頭河馬的事發生了,我竟然與他走進了同一個教室.我想我一定是走錯了,抬頭一看,沒錯,是高一(3)班.我走了進去.我們的老師叫古陽,的確,上課的方式很古怪. 

 下課了,我跨着我的步子,哼着我的小曲兒,大步向前走."喂,前面的同學,等一下!””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喂,喊你呢!””原來是門口撞見的那個人."你有事嗎?””"你的[[朱自清散文集]],再見!””說完,他上了一輛名牌轎車,我還沒來得及說謝謝.後來我才知道,他叫陳霖,是我們班的班長.他爸可是鑽石王老五.  

 我在樂強高中第一天認識了陳霖,那明天還會有什麼人,什麼事呢?(未完,待續.望各位讀者給我的續集提些建議,謝謝.) 

您正在瀏覽: 靈夢(1)4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