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蛻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蛻變 標籤:蛻變作文

  蛻 變 

  童年糖果罐,已經快融化完;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 

  ——題記 

  樹上掛着的蛹中,似乎有生命在蠕動…… 

  來到中學已有兩個年頭,按理說應該對這兒的生活服服貼貼了,可他卻依舊覺得缺少了什麼。 

  恆常常問自己,為什麼兩年多的生活會這麼空虛地度過?為什麼昔日的活力到了這兒,就好似幻影一般全然地消失了?莫非是自己變了,變得孤獨了?這些,恆不知。 

  每每帶着這樣的疑問入睡,又每每夢到這樣的場面: 

  在夢中,恆回到了小學,回到了那熟悉的班級,回到了那群死黨中去,重又開始快樂的生活。昨晚下過雨後,操場上的水氣很重,籃球場上的水漬也沒有干過,球框上的水滴不時地下落,在碰到地面的一瞬間,綻放出晶瑩的花朵。老師破天荒地沒取消那體育課,帶着大家向操場走去。恆也跟着大家,一直向前走。雨水流過的泥土,味道很濃厚;操場上的青草香,不時飄進恆的鼻中。球場上,隨着籃球的每一次落地,那塊被擊中的地塊兒就濺起一圈花暈……猛然抬頭,恆的眼前越來越模糊,那水汽似乎連成一幅屏障,將恆包圍。同伴的嬉笑也漸漸遠去,只留下恆一人,在那白色當中摸索…… 

  每到這時,恆就會驚醒。當發現那只是一場夢時,孤獨與恐懼就會襲卷整個心靈。 

  小時候,恆常常望着窗外的天空,幻想長大以後,能實現從前做過的美夢;長大后,才發現世界真的不同,不知該往哪走,卻又不想停留在原地等候。 

  兩年啦,是該拋棄原先思念的時候啦!現在的生活,對於恆來說,不也是種快樂嗎?恆決心要改變這種心態,來迎接新的時代。 

  恆變了,變得活潑開朗了;恆變了,變得珍惜現在了;恆變了,變得更加努力,更加堅強了!那就讓一切都過去吧!現在的恆,認識了喬,認識了鍇,認識了那隻不會飛的鳥,還有那長得帥帥的小三寶。他很開心,開心自己有那麼多的朋友,可以一起玩,一起笑;他很幸福,幸福自己擁有了許多值得銘記的夥伴。現在的恆,很快樂! 

  樹上掛着的蛹中,鑽出了一隻五彩的蝴蝶,在花間飛舞……

您正在瀏覽: 蛻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