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s6的crazyworld(1) 808字作文 ( 手機版 )

ts6的crazyworld(1)_808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8字  編輯:pp958

  高興啊!欣喜啊!激動啊!漫長而又無聊的暑假終於快要熬過去啊!^-^在這個可愛的秋季,一群可愛的孩子(?)即將跨入初中的校門.   "耶^-^真爽!!!咱們三個又能在一起了!!!"   "喜P喜!和你在一起只有被你要的份."   "喂!你們倆別吵了!咱們要不要先去看一下咱們的新學校啊?"   "好啊,好啊,熟悉一下環境嘛!"   三中    “哇!好P亮啊!”夏漫星滿臉期待激動地說。(註:P亮=漂亮)    “什麼叫這個學校”啊?這裡馬上就要成為我們的地盤了!!應該說“我們的學校”,對吧,萌?!"林汐糾正道。   “ ……”瀟萌沉默。    "萌.不至於吧!這麼陶醉啊!!我在和你說話啊!!!"林汐有點抓狂了.    "好帥啊!0_0你們快看,真的好帥!"瀟萌霏的眼睛本來就很漂亮,臉蛋身材都絕對是校花級別的.再加上他現在這樣大喊大叫,想不引起人注意也難啊!   可林汐和夏漫星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強烈的好奇心使他們不由自主得朝着瀟萌霏的視線目的地望去,到底是誰能讓這為超級美女不顧形象地驚呼起來呢?    操場一側的籃球場上,一些和她們年齡差不多的學生在打籃球,技術全都超一級棒.其中有一個穿橄欖綠色外套的尤為出眾,動作超帥,敏捷而輕快,一點兒都不拖泥帶水.三個人眼睛一眨不眨,直直盯着那個帥哥不放.    還是夏漫星先放話了,雖然有些顛三倒四的.    "世界上這樣帥的真的有啊?!"   "帥的都有些不真實了."林汐接著說.    "好啦,你們不要再驚嘆了,等開學叫你們看個夠.天快黑了,我們還是先撤吧!"瀟萌霏用她那迷死一片的甜美嗓音說道.    於是,三個人在一片晚霞中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ts6的crazyworld(1)808字作文
網友評論
ts6的crazyworld(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