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戰開始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戰開始了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依我看有幾種可能。魔花少沉思了一會兒講道。 

第一:斬魔本來就不是真正的魔人,只是魔少客撿來的,當斬魔知道自己不是魔人以後就決定不在跟從魔王了,然後就走了。 

第二種可能就是:斬魔這個人的野心很大,只是平時不表現出來而以,但是內心卻是非常的毒辣。他得到了二龍神珠后想自已獨吞,然後逃之夭夭了。 

嗯!你說的也很有道理。那個魔少主說道。 

斬魔把劍斬抱回屋后,劍斬也醒了過來。他睜開了疲憊的眼睛。二話不說就講道哥哥你知道是誰殺了我媽媽嗎?他有氣無力的說道。 

斬魔看了躺在床上的劍斬一眼,神情突然變得很複雜,很嚴肅。 

他深思了一會兒,就開口講道。 

是魔族。 

魔族?劍斬急忙的反問道。 

對,就是魔族他們把你的爹媽都殺死了。 

劍斬在床上握緊拳頭,齜牙咧嘴,就奮怒的開口罵道: 

這群惡魔,他們為什麼要殺死我的爹媽呀?為什麼呀?他邊喊邊用握緊的拳頭用力的扑打着床。 

這時斬斬魔傷感地說道:他們是為了搶你們家的二龍神珠。 

就是為了那個什麼二龍破珠就把我的爹媽給那樣了嗎?劍斬哭着喊道。 

現在斬魔覺得空氣都凝結了。一種悲傷的氣氛在這屋裡。 

過了一會兒,劍斬也哭仲了雙眼。 

這時斬魔就悲傷的說道: 

別哭了,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何且現在是非常時期。我們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你更不能哭。現在你要做的事是要學好一身功夫,然後為你的爹媽報仇雪恨。 

劍斬轉過頭看了斬魔一眼,然後他用堅定語氣的應道;嗯!哥哥。然後他就拖着疲憊的身子下了床走到斬魔身邊。 

斬魔用他那雙手撫摸着劍斬的頭。然後微笑着說道 

嗯!不愧是我的弟弟。好樣的。 

這時劍斬也微微的笑了。他對生活並沒有感到絕望因為他現在有了一個關心他的而又帥氣的哥哥。他現在還要學好功夫,然後為爹媽報仇。 

恩??這麼快啊!斬魔的神情頓時變得很嚴肅。好像是世界末日就要到了。但其實對他們來說是世界末日也不違過。他們將面臨著一次重大的考驗。他們是否能通過這產次嚴峻的考驗呢? 

劍斬見哥哥的表情很嚴肅,他就問道。 

哥哥你說什麼不對啊?劍斬驚奇的問道。 

斬魔低下頭看了劍斬。然後他轉過身子,用手指着門口外面,他們的正前方。然後說道那個地方正有六股強大的氣快速的向我們這個地方移動。 

劍斬奇怪的問道 

氣是什麼東西啊? 

氣就是一個習武之人所散發出強大的氣,要判斷一個人是否強求很強,只要看他的氣有多強就知道了,通過氣如果你熟悉那個人,你也可以知道那個人是誰。 

哦!劍斬向下搖了搖頭。好像是理解了的樣子。 

他突然又問道: 

那哥哥你知道那六個強大的氣是誰的嗎? 

是魔花少那些人的。 

魔花少是什麼人啊? 

魔花少是魔族的人,他的戰鬥力最起碼有五萬以上,他的速度也很快,可能有一百多級了,在魔界中也算數一數二的。他比我還略勝一籌,而其它的也不是泛泛之輩,看來這次我們有苦頭吃了,有可能還會危及到生命。 

這時劍斬突然堅決的說道:我不怕,只要能和哥哥在一起,就算是死也不怕。 

嗯!好樣的,斬魔堅硬的講。 

其實斬魔也是魔花少那些人的隊伍中的一位。 

人稱為七人組,隊長就是魔花少。而斬魔是老七。雖是老七但是那些老二老三的也未必能打夠斬魔。說斬魔是萬人之上一人之下其實魔王給他的一個稱號罷了。如果按實力的話,他還是遠遠不及那些真正的魔少主的。 

走我們走到空地上去。這時斬魔開口說道。 

劍斬奇怪的問我們為什麼不逃啊! 

我們是逃不了的。斬魔斬釘截鐵的說 

為什麼啊? 

他們那些人當中有一個魔人叫魔鼻祖的鼻子很靈,世人稱他為鼻子的祖先。就算不用感覺氣他也能找到目標。 

魔花少少主我們到了。魔鼻祖說道 

嗯! 

接着他們就出現在了斬魔的面前。 

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就要爆發了,等待着斬魔和劍斬的命運會是什麼呢?他們能不能通過這次嚴峻的考驗呢? 

您正在瀏覽: 激戰開始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戰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