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就這樣開始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開始了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開始了吧

  嚮往的寒假,就在我迷迷糊糊中開始了,早上起來,習慣性地看了看手邊的鬧鐘,發覺已是6:20時,手忙腳亂地穿起了衣服。突然正穿着衣服的手一頓:今天是寒假了。

  寒假了呢,總感覺有些不太適應,不是說寒假是最放鬆的嗎?許是在學校里呆的太久了吧。

  每天高強度地學習,無盡的作業,也成就了每、着三點一線的生活:寢室——食堂——教室。神經高度緊繃,都是十三、四歲的少男少女們,自然也比較成熟。突然間回到這種自然的生活,就說是返璞歸真也不為過,自然就不適應了。

  稍稍穩了穩自己的心神,便開始刷牙、洗臉、吃飯,一切都是那麼有條不紊地進行着。坐在書桌前,有瞧見了手邊放着的成績單。不由得苦澀一笑,是啊,只差了4分,就與獎學金失之交臂。我不是聖人,聽到同學們談論的對象由自己變成了別人,心情豈會無波?

  四分,它難得嗎?不,它不難得。但我為什麼就得不到呢?

  細細回想,得出答案后的我不由得苦澀一笑:自己的語文這次確確實實是發揮失常了。自己的語文一直是最引以為傲的一門學科,可今日卻……哎!真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是自己的虛榮心在作祟吧。考前在心裡暗想這次全班第一定會是自己,到時候又是何等風光?呵,卻也絕沒有想到考後卻是這般光景!

  是時候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今後又該何去何從呢?

  是繼續在班級里享受自己的小世界?

  還是勇敢地殺上年級段,找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

  我選擇後者。

  金鱗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變化龍!

  就這麼開始了,不只是寒假,更是我的蛻變!

  初一:初一七班30號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開始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開始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