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假期開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開始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終於放寒假了。 

路隊長“齊步走”的口令還沒落下,同學們背着早已收拾好書包,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呼喊着跑出了校門,我的身體似乎有說不出的大。 

走在放學的路上,我感到什麼都是那麼美,那麼溫馨,那麼和諧。天空變得更加蔚藍,太陽公公變得更加和藹,煦暖的陽光照着地上的積雪,積雪罩着一層金色的餘暉,陽光也照在我的身上,讓人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落盡了葉子的道旁樹,此時也彷彿有了生機,幾隻麻雀也在樹枝上竄上蹦下,和我們一起歡呼這令人神往的寒假的到來。 

  汽車鳴着號角歡迎寒假,接送孩子的叔叔阿姨眉笑顏開的談論着假期如何讓自己的孩子過一個愉快的寒假……寒假開始了,天空笑了,白雲笑了,小鳥笑了,汽車笑了,路旁落盡了樹葉的道旁樹笑了,爸爸媽媽叔叔阿姨笑了,我們也笑了……

  寒假裡,我可以回農村的奶奶家,可以和我可愛的小妹妹一起玩耍,可以吃到鮮美可口的雞、鴨、魚、肉等,可以在爺爺家的電視上打遊戲,可以和爺爺奶奶團聚,可以與爸爸一起寫對聯、貼對聯,還可以串門、走親,給長輩拜年,當然,我也要承受爸爸媽媽不住地嘮叨:做作業、讀書! 

  我想着,不覺到了家門口,開了門,扔下書包,我翻翻這兒,看看那兒,一時不知所然。 

  總之,我的寒假開始了,我高興,我開心,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開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