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開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開始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始了,如何在新學期里取得更大的成績呢?我想,應該制定一個新學期的打算,來克服缺點,發揚優點。

  我新學期的打算分為四個部分:

  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早上7:00起床,7:30上學,不能逃學。放學后回家做好老師安排的家庭作業后。才休息。

  2。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效祖國,立志成才,為中國強大而讀書。因此,我要做到以下幾點。上課時專心聽講,不分心,聽老師的話。上學不遲到,做作業要認真,遇到困難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學習他那種勇於鑽研的釘子精神。爭取語文考試每次95分以上,數學考試每次96分以上,綜合考試98分以上。

  3。好兒子。對班上的事,要盡心儘力,助人為樂,各個方面都要成為大家的好榜樣。在家裡,自己的事盡量自己做當班長,做小朋友的好夥伴,當老師的好助手,做爸爸媽媽的,比如:倒水、擦桌子、掃地、打牛奶等。

  4。看見朋友就握手,看見親人就擁抱,看見比自己更弱的人就要幫當一個少一點缺點、多一些優點的人。惹人喜愛,力爭長大后,上清華、北大。現在,我要爭取成為全班第一名,身體鍛煉得更強壯。當一個好市民,為中華民族的偉大振興而讀書,立下志向,永不改變。要有正義感,看見敵人就打,看見朋助。

  這是我新學期的打算,那我為什麼要寫呢,讓我慢慢告訴你吧:這些想法是為了在新學期里有一個好的基礎,

  立個志向,克服自己身上的缺點,讓自己變成一個好學生……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怎麼樣,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開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