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為什麼,我的體質天生似乎就比別人弱了許多,每次體育考試,成績永遠都是墊底的那幾個,連續的失敗令我堅定了一個信念:反正體育成績也升不上去,那麼我就把四門主課學好!

  又一次體育考試,當我再一次創下全班體育成績“新低”后,不出人意料地成了全班體育成績墊底的人。可我並不在意,反倒哼着小曲回教室去保衛我的“全班第一”了,面對一群“德智美”發育不全的外星人的冷嘲熱諷,我早已習以為常。就在這時,一直對我傾注了全部心血的班主任——葉老師過來了,見我獨自一人在教室里攻克難題,不禁問道:“小明,你怎麼在這呀!”“體育考試考好了。”“成績真么樣?”“不及格總有吧……我也不知道。”“啊!什麼?”葉老師一聽到這,不禁驚訝地瞪大了雙眼。片刻后又望望我,沉重地嘆了口氣,那種恨鐵不成鋼的眼神令我不禁感到一種悵然若失,猶如寒風刺骨、千千萬萬的利劍刺向我的心臟,刺得支離破碎……

  自那以後,我再也不只守着“第一”的天空。在早晨太陽初醒時分、中午烈日當頭時候、晚上作業完成之後,我都會擠出時間鍛煉身體,一天、兩天、三天……從不間斷。每當我累的倒在地上再也起不來時,我便會想到那天老師離去時的背影,那種悲涼卻給了我巨大的動力,如剛入世的猛虎,脫離了溫暖的巢穴,在風雨中成長!

  一個學期的時間,總是匆匆飛過,當我又一次讓眾人的下巴“脫臼”了以後,我聽到了體育老師不可置信的聲音:“小明,優秀!”當時我真想仰天長笑三天三夜,但我按下心頭的激動與喜悅——我要去給葉老師報喜

  當我氣喘吁吁地把這個消息告訴葉老師時,我分明看到,葉老師的臉上頓時綻開了笑容,又憐愛地為我擦去額上的汗珠,一滴熱淚從她的眼角流下,在陽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七彩光芒,和陽光一起照在我身上,格外溫暖。

您正在瀏覽: 擁有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