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擁 有 陽 光 

  景航學校飛鷹文學社 張 美 芹 

  老師常說:“給你一點陽光,你就燦爛;潑你一點洪水,你就泛濫。” 

  我就是這樣一個矛盾的女孩:我很開朗,既愛哭,也愛笑,喜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現實中,我又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無知和無能。平平的成績,使我產生極度的自卑感——儘管我明白,自己的落後只是因為沒有盡到全力。 

  有時候,我會突然的,陷入深深的沒有必要的煩惱之中。面對流水般逝去的歲月和實在太平凡乏味的生活,我痛恨自己那顆猶豫彷徨的心,或者是那千百個為自己的不肯進步而找出來的“理由”。我苦苦地在為別人的不理解而煩惱,卻也不情願讓人看透。我總是有意無意地慨嘆那份失落的心情,好想一個人站在高高的山頂,讓強勁的風兒吹散心中的惆悵。 

  似乎還是在迎來日出、送走晚霞的瞬間, 我就告別了六一,由無知無畏的孩童轉化為青少年。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的大家庭,未來的生活,也許就像我所渴望的那樣美好。但是,現在的生活,我們更需要“陽光”。 

  生活的全部不是痛苦,也不都是快樂。記得有那麼句話“梅花香自苦寒來”, 梅花的堅韌告訴我們,有了“陽光”,才能使生命力更強。 

  生活有時會讓我們不禁自問,生活怎麼這樣?但是只要我們敞開心扉,擁抱生活,就擁有 “陽光”,沒有“陽光”的生存不叫生活。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總有一種什麼東西能夠迅速擊中我柔弱的心扉,那就數得上是陽光,擁有陽光,才擁有希望。當它在一瞬間開啟我的心扉時,我會懂得珍惜生活、熱愛生命和學會創造奇迹。  

  我渴望擁有陽光。讓我們能在陽光的哺育下,盡情的成長,散發各自濃郁的芳香! 

  (指導老師:王曉春)  

  

您正在瀏覽: 擁有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