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日子 

  今天天氣晴朗,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不停地叫着,我邁着輕快地腳步,向學校走去。 

  一路上,我哼着小調,蹦蹦跳跳地走着,眼看着就快到學校了。突然我收住了腳步,因為我被一個陰溝洞吸引住了,蓋子被人挪動了,平時我可沒機會看個究竟,今天難得好機會。我順着小縫隙向下望去,裡面黑洞洞的,啥都看不清。我走上前去,圍着它轉了一圈,心想我就跳過去,權當練習跳遠了。想到着里,我弓着腰,使勁往前一跳,誰知沒有掌握好平衡身子往後退了幾步,正好踩到陰溝蓋得縫隙里,一隻腳被卡在洞口。 

  這下糟了,我的腳拔不出來,上課要遲到了,我急得滿頭大汗。正在我尷尬得時候,一個溫柔得聲音傳人了我的邊。“小朋友,你怎麼啦?”我回頭一看是一位住在學校附近的老婆婆,只見她走出房門,步履蹣跚的走到我的面前,像變了魔術般的拿出一把鏟子,使勁地把陰溝蓋挪開,這下我地腳抽了出來。我感激地望着婆婆,深深地道謝。 

  由於我地幼稚,差點遲到不說,還差點弄傷了骨頭。這個日子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