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走過的日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走過的日子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愛不能永恆,就請讓愛長久。如果你我不能永恆,就讓我默默珍惜你我走過的日子,珍惜身旁淺笑的你,我望穿潮汐,等你。

  ——題記

  時間悄悄擦肩而過就像流星,在人海中交融期待着屬於自己的唯一,青春舞動的季節里,盼着那一個唯美的微笑痴迷,渴望着你,就像渴望着生命中閃動的希翼。追溯歷史中你的回眸一笑,思念中你的影子依舊清晰。想象着每一個幸福的擁抱,紅暈輕輕爬上臉頰,心在骨骼間萌動着你我的每一個曾經,在你我走過的日子裡,一遍遍練習着驚喜,一次次加深對你的記憶,陽光透徹了靈魂的每一個角落,在記憶與現實中輪迴着,朋友,你可曾知道我愛你。

  開心的時候,喜歡幾近瘋狂地把你拉到自己的身邊,抓着你的手,旋轉奔跑像一個失去理性的孩子,在你一臉的茫然中狂笑着告訴你,知道嗎?寶貝,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你是我的全部,我的魂靈寄存在你的心裡。愛,在一瞬間瀰漫成一片片絢爛璀璨的幸福,薰衣草的滋味留在心底,靜靜品嘗友誼的甜蜜,透明易碎像一隻小小的玻璃杯盛滿了真誠與單純。每一根敏感脆弱的神經都為你存在,因為,我是多麼地害怕失去你,害怕會離開自己唯一的唯一。

  擁有了你,便擁有了整個世界,有你的日子,每天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只要能看着你,我就滿足。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剪影都會讓整個世界透明澄澈,因為有了你,淚水純凈得不帶一絲邪惡。

  悲傷的時候,喜歡趴在你的肩頭放聲哭泣,喜歡緊緊地擁抱着你,諦聽着記憶着你說的每一句安慰的話,喜歡在你的耳邊輕輕呢喃,心頭的烏雲在溫柔中一點點淡去,留下一個淺淺的傷痕,輕撫中略帶靈動的青春,讓我更加明晰你我走過的日子,背脊間飄動着愛的羽翼,只要有愛,我就會想起你溫情的影子,像一陣溫暖的風吹散了輕輕盤起的髮絲,輕輕的,你我眼神交錯,憂傷的痕迹也不見了蹤影。青絲輕輕被撫弄到耳後,在最頹廢無力的時候,你我輕輕相依,淚水輕輕滑下,卻甜蜜之極,那是幸福的淚水,環住你的脖頸,在你的耳畔輕輕呢喃,知道嗎?我愛你,勝過愛一切。

  氣息間淺淺的笑意屏蔽了整個世界,只有你我最透明的友誼,只有你,只有唯美的你,只有唯一。你是透明的陽光和空氣,籠罩着我的心靈;你是一片肥沃鬆軟的心靈凈土,我躺在你的胸口裡幸福地萌發著愛的種子,淺淺淡淡地笑着。

  你亦是我,我亦是你。每個人的心中都藏着兩份面孔,一份火熱焦躁,一份寧靜淡泊。成長的過程,便是這兩種精神思想的鬥爭交融,與其讓思緒如一片亂麻糾纏不清,何不珍惜彼此走過的日子,你我走過的日子裡,冰雪冷凝了狂躁,火熱點燃了柔弱,面若菡萏,心若青竹,讓剛柔並濟,讓我們冷靜地去面對每一件事,讓我們在挫折面前學會堅強,讓我們在冰火兩重天中漸漸成長,讓安寧冰封心中的那一份狂躁。

  在幸福中細數愛的影子,在寧靜與火熱中學會淡然,心若冰蓮。

  透明的你,透明的我,夢中,冰雪中燃燒着一團藍紫色的火焰,被冰封而又溫暖着的的記憶,你蔚藍色的水手服,我單純的格子裙和蝴蝶結,旋轉成一種爛漫的幸福。

  如果愛不能長久,就請讓愛永恆。如果你我不能長久,就讓我一輩子珍惜你我走過的日子,珍惜身旁淺笑的冰雪,我望穿火中冰,愛你。

  補充:

  窗外那爬滿牆頭的各種藤蔓有節奏的起伏着,紅色、紫色的浪花捲着一屢清香迅疾地向我窗內衝擊着,果然,那香氣剎那就溢滿了我的世界。隨着那層小浪花,一陣陣秋意也湧上我的心頭:生命本應成熟,就像秋天的顏色一樣。試想,又有多少人能夠認真的欣賞一下這種秋的深度呢?又有多少人能夠感愛的到這其中蘊含的美好呢?

  人生總是在得與失之間反覆着。小時候,經常獨自跑去海邊撿貝殼,然後把撿到的貝殼上刻下我的名字,代表它是我的。有一天,我拾到了一個好美好美的貝殼,不知為什麼,腦子裡卻鑽出一個怪想法:想把它送回大海。心想:既然大海把它送給了我,那麼它永遠都會屬於我。於是我用力的將它拋了出去。當貝殼閃入海水的那一刻,心裡有種怪怪的、酸酸的感覺。從此,在那片喧鬧的海灘上,多了一個略顯孤單帶有悔恨心情的小女孩,提着小水桶每日在海邊徘徊……小時候的那一桶貝殼如今已不見蹤跡。仔細想想,即使當初不曾拋出那枚好美的貝殼或是又撿回了它又能怎樣,最多只會多看一眼之後將它放在那堆貝殼的最上面,然後呢?然後就隨着那一桶貝殼被我遺棄在某個角落。而今天,正是為當初並沒有找回那枚被我拋棄的貝殼,所以它才會在我的那片悔恨中愈加美麗了。難道不是嗎?許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幾年前,好友去遠方求學,我陪他等待在車站,做着最後的告別,頭頂那一直都沒睡醒的月亮淡淡地向我苦笑。我想此時的離別應該算是人生種種滋味中最苦的一種吧!因為,一聲“再見”之後,就再也無法享受到相聚時的那份微笑了,就再也不能體會到陪伴時的那份溫馨了。太多的不能,但是又能怎樣,儘管我們依舊不舍,依舊不願。當車門緩緩拉上之後,不僅僅把我們隔絕了,它也證明了我們的離別。然而,心靈深處又真的存在離別嗎?如果是,那麼在每個閑瑕的片刻,他那張微笑的臉龐又怎麼會依舊浮現在我的眼前,他那熟悉的身影又怎會依舊陪伴在我每個孤獨的夢裡。而朋友,在迷惘的深夜,依偎着他的依舊是我淡淡的微笑。就在這樣一次又一次反覆回顧着過去的時候,我從來不認為這種離別有什麼痛苦、悲傷,反而會認為很美,不是嗎?不可否認,香氣的力量是不能忽視的,因為,它早已在我們不經意間統轄了大片的土地。只是你永遠都看不見它,但是,只要我們走近一些,依舊可以用知覺感知它的存在,還有浮在心頭的美好。

  初二:丁欣宇

您正在瀏覽: 你走過的日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