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那一刻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對媽媽沒什麼好感。從小,我一天難得見她一回面,現在,一回家就聽見她狼嚎似的吵人,從不間斷。

  本來在學校一星期已經夠累了,回到家還不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休息,她太不關心我了,好像我在她眼裡根本不重要。現在我都不想回家,不願意聽到嘈雜的聲音,甚至連看都不想看到她。

  又一個星期天,唉!一進門,就聽見了她自言自語:“天天拖不及地,拖一遍贓了,拖一遍髒了,整天都幹啥了,連個衛生間都維持不好。”還沒剛玩兒遊戲,又聽見:“又打開電腦了,作業寫完了嗎?洗澡了嗎?你的眼不想要了!”作業寫完了,又坐在電視機前,那邊又傳來:“還沒一會兒又看電視了,就知道玩,都不能幹點活!”我終於忍不住了:“那你讓我幹什麼,我在你眼裡都沒一點好地方,整天你都嘮嘮叨叨,你不煩我還嫌煩嗯!”說完就去打掃衛生了。

  過了許久才發現,那邊沒有了動靜。

  吃晚飯時,她的眼圈紅紅的一句話也不說。我心裡還暗自得意:終於不嘮叨了,我又回到了一個安靜的世界。

  以後幾個星期里,她再也沒有說過我,我還真覺得不大習慣,不過,感覺太傷害她了。

  一天晚上,大約過十點了,我睡了一覺又醒來,聽見外面有聲音,就悄悄出去看看。誰知,她還在廚房忙活,地面也是濕漉漉的,陽台上搭滿了正在滴水的衣服。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我的心一陣酸痛,有個東西流到了嘴裡,味道不好。

  我又回到了床上,在被窩裡,我決定,從那一刻起開始,作為她的女兒,應該與她和平相處,並且幫她承擔起一部分家務,最起碼,不應該然她傷心流淚。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王夢瑤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