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轉身離開,記憶便如潮水一般向我湧來。

  我開始意識到,其實每個人都很寂寞。

  我不知道我們究竟相距了多少,但是我會一邊用筆記錄下不想忘記的東西,一邊去追趕被我落下的路程。

  在我幾乎要忘記悲傷的時候,該說再見了。空氣靜靜的,我們誰也沒有說話。我轉身離開,一股莫名的傷感混着淚水從我的眼眶溢了出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相隔千里,而是近在咫尺卻形同陌路。

  時光在指尖輕輕跳動,我用複雜的眼神尋找她的身影,當然什麼也沒有找到,因為她在我身後。

  人和人不一樣,所以每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也不一樣。有的熱情,有的安靜。

  這些,在我轉身離開的那一刻就已經有了清晰的概念。

  我和你是兩個世界的女孩,我終究給不了你想要的快樂和幸福,分開,是我們從一開始就註定的。

  我一個人默默地走在街頭,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似乎在冷笑我的蠢笨,失去你,連寂寞都笑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