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真的很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的很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終有一天,背對着太陽的向陽花也要克服自己心裡的障礙,用自己的雙手擦亮自己的一片天。 

  ——題記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思想品德課的老師給我們制定了一個新的規定:每隔兩周要開一次新聞發布會。就是把你看到的、聽到的,在網上也好,在報紙上、書上、電視上等等新聞或知識、常識類的在那一天和大家一起分享。 

  所有同學都對這個新規定充滿了好奇心,當讓我也不例外。每個人都有向大家展示才華的機會,換了誰都會高興。 

  然而我卻當了那張圖片里的特殊:一大片向陽花中只有一株鶴立雞群且不向著太陽。而我就是那背對着太陽的向陽花。我一貫性格內向,溫柔文靜,骨子裡卻很倔強,而且要強。不愛展現自己,這對我來說充氣量只是一種強制性的活動。 

  但不想有什麼用?我又不是老師,我也沒權利跟老師對着干,總有一天我也要上場。不知幾番輪迴到了那天,所有同學表現的都非常出色,我開始覺得我的發言成了沒用的廢物。 

  我最後一個上場,當我戰戰兢兢顫顫巍巍地走上講台後。幾十雙眼睛一塊盯住了我想要把我看透,我不敢再抬頭直視班裡的每一個人。 

  “今天我要講的是……”記不清當時發言的內容了。但我猶記得當時我的聲音像極了一隻受驚的小貓發出的嗚咽聲。 

  講完了。 

  台下靜默無聲,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台下才發出議論的唏噓聲。 

  我感覺我完了,我失敗了,老師和同學一定會笑話我的。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這時,老師卻把我領到黑板前,在我的名字下打出了我最後的分數。 

  全班炸開了鍋,而我不敢看它,它一定低的不能再低了。 

  我慢慢睜開眼睛,在一片朦朧中我看清了分數。我驚訝了,我再揉揉眼睛仔細看了看,沒錯,我愣在那裡。 

  五十分啊,別以為我還沒及格,在平常五分十分最高二十分的時候,這分數是個什麼地位誰都清楚。 

  沒搞錯吧?我創紀錄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老師卻讓大家安靜下來,說:“這位同學她的性格大家都明白,她今天能有勇氣站在台上,已經很不容易了。而且她還向我們介紹了許多知識,我們應該鼓勵她。 

  底下傳來熱烈的掌聲,我又哭了,但這次是激動,是興奮。我感覺淚水也是甜的。 

  我當然明白老師是為了鼓勵我,希望我能勇敢。老師,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家用電器最怕什麼’……”不知又過了多少個星期,又該我站在那個台上了。這回我第一個上台大方流利的講完了我的見解。 

  同學們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老師的更為熱烈。 

  我笑了,發自內心的。 

  我真的感覺我很棒。 

  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我也沒有辜負自己,終於肯擺脫內向大膽展現自己了。 

  我是那朵向陽花,倔強但不再孤獨。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的很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