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暴風雨的前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的前夕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影死了以後,我和麗華又在一次的面臨困難,我們兩人彼此相愛,卻搽肩而過,痛苦的默默流淚。因為一次變故,我們又在一起,雙方都互相相愛。

  二零一四年六月一日,本以為兒童節出來散散心,又在一次的看到了麗華,她依然沒變。半年了,沒有她的消息,我們兩彼此相看,幾分種后,麗華與我搽肩而過,我沒有說話。就這樣我流下了男人的淚水。當頭後轉的時候,麗華已經消失了。

  七月份,醫院傳來信息,麗華昏迷不醒。我立馬趕去醫院,醫生說:“病人的身體比較差,可是在她的電話聯繫里只有你一個打的通。”我連忙說:“醫生,謝謝,謝謝你。”我進了麗華住的病房,一直看着這個自己以前深愛的女人。

  麗華拍醒我,我才知道我睡著了。我說:“麗華,沒事吧!”麗華說:“沒事,小傑,對不起了,之前因為一直想不通‘明’的事。所以不感和你見面。”我說:“好了,別說那麼多,你是什麼病啊?”麗華不說話,我也只好默默地等着。後來從醫生那裡了解到,麗華是心癌,就是在心臟的旁邊。手術成功率,百分之二十幾。而失敗就會死,我想麗華應該早就知道。

  七月十四日晚,麗華要我陪她,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怎樣,但還是陪着麗華,因為她明天將步入生與死的挑戰。七點左右,我和她來到醫院的花園,醫院很近海,我也陪她去到海邊看看海景,她奇怪地對我說:“傑,你信不信明天會有暴風雨出現。”我嫩住了,說:“會吧!但是不管明天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陪伴你的。”麗華說:“今天怎麼有這麼美的月色,聽人家說一般這個時候,月色越好就越有可能會有真正的暴風雨出現。”我說:“麗華,不用怕,還有我呢!”麗華說:“我最擔心的人就是你了。我走你怎麼辦?”我說:“你不一定會出事的,就算你出事,我也會好好的活下去的。”麗華安靜的望着月亮,那輪美麗的月亮。還有那清爽的海風,就像暴風雨前所發生的事一樣。

  第二天早上九點麗華要進入手術室,我很捨不得的看了一眼,流下了眼淚。一小時后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但是以後還有可能再犯,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我點了點頭說:“只要她能陪我度過一天,我都愛她一整天的。”

  七月二十幾號,我向麗華求婚,麗華答應了,並且在我生日的那天和我結婚。那時候我才知道,暴風雨的前夕是可怕的,而在暴風雨之中需要的是命運,暴風雨之後的日子是讓人想不到的改變。

  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學校高一:林楓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的前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的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