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始順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順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額......現在鼻尖還有一股另我想吐的香味,今天早上吃了三個油餅,差點就死過去了,喝了三杯水都還沒有緩過來,唉!讓我吃油那麼大的餅,就等於要把我滅口了,但是自己又不能不吃,因為媽媽會不開心,咦~現在感覺渾身上下都能滴出油來了。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竟也學會了順從媽媽,從前的我可以說完全隨心所欲,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就算鬧他個天翻地覆也絕對不會去做,媽媽總是說這樣的我自私,我卻始終不服氣,依舊我行我素,但是,好多次將家裡弄的烏煙瘴氣才發現,這樣的我,真的很自私。

  於是,學會了順從,昨天晚上,媽媽讓我幫她做着手套,她要去做飯,當時爸爸剛好回來了,我不想去做,但是又想,還是不要把媽媽惹火了為好,於是就去做了,儘管最後我做的腰酸背疼,肩膀都快斷了,但還是從中找到了樂趣,雖然媽媽做的飯,油大的讓人難以下咽,但我畢竟沒有惹她發火啊。

  然後就學會了順從,其實有些時候,順從不是一種懦弱,而是為了一個和平的環境而做的努力,或許是說,我怕了,怕了耳邊充斥着父母嘮叨的聲音,那從小聽到大的聲音,總會讓我瀕臨崩潰。

  八點整,好出發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開始順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順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