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諧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中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和風細雨的好時節天地與人和,和顏悅色的好感覺人人很親和,和氣致祥的好人家日子挺祥和,和衷共濟的共和國心齊力更和。”這首家喻戶曉的《和諧中國》唱出了“和諧”。 

  “和諧中國和諧中國,一個脈搏同心同德前程最遼闊;和諧中國和諧中國,一個中國同歡同樂一唱天下和;和諧中國和諧中國,一個脈搏同心同德前程最遼闊……”唱出了新中國的和諧。 

  1949年10月1日,歷史在這一刻扭轉,為我們翻開了嶄新的一頁!此刻,再也不會有圓明園中的硝煙……隨着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徐徐升空.瞬間,祖國母親露出了她久違的笑容——中國人站起來了!片刻,炎黃子孫那微微顫動的嘴唇,訴說著一切.虎門上空,那永不熄滅的煙火,那忍受住十指連心的江姐,在敵人面前表現出的大無畏精神,更讓我們折服,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必定就是一個英雄!這一切一切,已在每個華夏兒女的身上,烙上了一個個深深的中國印!現在,我們可以自豪的說:"我,是一個炎黃子孫!"2008年8月8日是中華兒女都熱血沸騰的日子。從松花江之恥到今天的奧運會開幕式圓滿成功,體現了新中國正一步步邁向強大,我們讓世界知道中國人再也不會軟弱挨打,而會毅力在世界之林中! 

  08年,是中國的一個災難年,也是考驗中華民族真正的時刻!汶川地震的多少個日子裡,耳畔回蕩着抗災者的英雄事迹;多少個日子裡,中國人的心裡儘是延綿的汶川情;多少個日子裡,陌生人的淚水為汶川同胞們灑遍了祖國各地!他們並不無助,儘管面對的是天災的侵襲,因為有十三億人民作他們的堅強後盾;他們並不空虛,就算災難令他們一貧如洗,因為他們永遠擁有十三億份真摯的愛 ;他們並不寂寞,即使此生真愛已不復存在,因為他們尚有十三億位親人在身旁。 我們共同的家就叫“中國”!這時我耳邊又回想起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只要億萬中華兒女精誠團結,眾志成城,就能戰勝一切災難。眾人拾柴火焰高,團結起來力量大。堅持就是成功,學會永不放棄,就會取得勝利的碩果! 

  讓我們一起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構造和諧中國,和諧世界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祖國,我們的世界,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和諧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