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諧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和諧的聲音悅耳,和諧的畫面爽目;和諧的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和諧的社會使人們愉悅,使人類文明得以進步。 

  身心和諧,人際和諧,群己和諧,以及生態和諧,都需要我們的心靈和雙手去守望,守望這美麗的永恆,守望這精神的家園,守望這我們的天堂。不讓不穩定因素去破壞和諧是我們每個人應有的職責,我們要從我做起,守護這和諧家園 

  季羨林老先生說過:“構建和諧社會最要緊的是人內心的和諧,心的和諧。只有和諧的心,才能夠處理好同他人的和諧,同社會的和諧,以及同自然的和諧”。所以,讓我們從身心和諧開始,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可以將真誠締結成梯,然而你擁有誠信的資本,你就可以為世界增添一份和諧,因為誠信是社會的基石,守望身心和諧,點亮美麗人生。 

  人與人之間的友好親善,互幫互助,人與人之間的光明磊落,以誠相待,無一不體現着人際關係之間的和諧畫面,人際和諧已成為時代的最強音,合作也應當成為時代的主旋律。在真誠的微笑中,互幫互助、互相提高,讓別人的長處彌補我們的短處,讓我們的長處承托別人的短處,彼此都獲益,都攜手並進,何樂而不為?守望人際和諧,豐富美麗人生。 

  花開,有綠葉扶持;月圓,與群星輝映;日出,被紅霞映襯。天地萬物的關愛超然於一切事物之上。正義、愛心、人生方向,歷史情愫,自控能力在群己和諧社會中飛揚,傳導着社會的和諧音符,守望群己和諧,飛揚美麗人生。 映日的荷花,夕照中的蘆葦,飛翔的魚鷹,共赴生態和諧;和諧的生態環境為世界增彩,為地球添色。清晨的第一聲鳥鳴送來的是一天的好心情,鼓勵我們在精神的海洋中起航,守望生態和諧,增色美麗人生。 

  看!和諧帶給我們的令人窒息的美,感受和諧重新點燃希望的神話,精神之帆重新起航。 守望和諧,守望天堂,這隻屬於我們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