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說:“和諧是一家人其樂融融地圍在一桌邊進邊交談。這幸福溫馨的場面是多麼和諧。”

  校園說:“每當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回蕩在我耳邊,我總會感到心曠神怡,心滿意足;每當他們的琅琅書聲如清泉般滋潤着我,我總會神清氣爽,欣慰自豪。這朝氣蓬勃的場面是多麼和諧。”

  街道說:“人們對我已是加倍的愛護,兩邊都有樹木,彩燈與我作伴。人們都十分遵守交通規則,也常有保潔人員為我洗澡搓背,這樣我就能時刻保持整潔寬暢了。徐涇真是越來越美麗,越來越繁華,越來越和諧。”

  圖書館說:“我如今的工作越來越輕鬆了。人們都舉止文雅,談吐禮貌。也在沒有以前那種被香煙熏,被喧嘩聲震的苦惱生活了。這文明的徐涇可真和諧。”

  ……

  看到徐涇美好的生活中處處充滿了和諧的音符,我總情不自禁地想為它歡呼。徐涇鎮所湧現出的一大片新風尚還遠遠不止這些,和諧的旋律還時時催促我快快敘來。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徐涇鎮各個街區的鄰里關係也十分密切,就如同親人摯友。一旦有位鄰居,遇到些困難,其他的鄰居都會有難同當,毫不吝嗇地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早日渡過難關。若是大家都遇到了同一個問題,我們便會團結一致,互幫互助,共同解決所面對的問題。鄰里關係如此融洽,人民的生活難道還會不幸福美滿嗎?生活的樂園------徐涇難道還會不和諧嗎?

  優美的旋律熱烈起來,廣場上的人們也都充滿了激情。孩子們溜旱冰,各種各樣可愛的姿勢都一一呈現,當然也不乏四腳朝天,摔坐在地上的。老年人們也不甘示弱,躍躍欲試,她們的扭秧歌陣容也毫不遜色。圍觀的群眾更是讚不絕口。和諧的廣場,和諧的徐涇!

  美妙的旋律還在繼續,我的思緒也飛到了更遠的地方------鄉下的爺爺奶奶家。雖然他們村子並不富裕,並不現代化,但我可以看到村裡的幹部們都十分關心着希望收了大半輩子苦的老百姓們。一系列的政策也讓他們露出了喜悅的笑容。鄉村的百姓們也都對徐涇政府十分滿意,我們又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和諧的生活早已讓鄉村與城鎮合為一體,不再有高低貴賤之分,有的只是人民洋溢着幸福的臉龐。但願徐涇的明天會更加和諧!

  ……

  構建和諧徐涇,相信每個人都明白自己有義不容辭的責任。讓我們拿出自己的熱情,為和諧徐涇的明天能更和諧而努力奮鬥吧!

  生活充滿了驚險與快樂,而徐涇總充滿了驚喜與歡樂。我熱愛生活,熱愛徐涇。相信徐涇將永遠和諧!

您正在瀏覽: 和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