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依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依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是嚮往,我們總是錯過,我們總是迷惘,我們總是寂寞,我們總是在深夜裡不知所措。——題記

  我們習慣微笑,我們習慣偽裝,我們習慣假裝堅強,我們習慣獨自承受。

  只是因為我們是我們,只是因為我們是青春的孩子,只是因為我們在乎,在乎身邊的一切。

  小時候,我們上幼兒園時,總想上小學,,因為小學不用午休;上小學時想上初中,因為初中不用把手背到身後;上初中時想上高中,因為高中老師不會約束太多;上高中時想上大學,因為大學有很多空餘時間。

  因為嚮往,所以我們一直都在錯過。

  讀大學時,我們想回到幼兒園,因為只有那時我們才可以無拘無束;我們讀大學是為了享受單純而自由的大學生活;我們想上初中,因為嚮往朋友之間的那種真摯的友誼;我們想上高中,是因為嚮往那種為夢想而拼搏的日子。

  因為錯過,所以我們一直在嚮往。

  我們是不是很傻、很笨、很天真?

  有時候,明明想哭,卻一直在笑;明明很在乎,卻又裝的無所謂;明明心痛,卻又說是他活該;明明感動,卻又說誰稀罕;明明想留下,卻說要離開;明明忘不掉,卻說不在乎;明明捨不得,卻說受夠了;明明痛苦,卻說自己很幸福;明明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卻高昂着頭說看着天空的美;明明覺得自己很難受,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明明這樣的偽裝很累,我們卻仍然依舊。

  因為我們不想讓別人擔心,所以我們選擇埋怨自己。

  也許,我們應該慶幸,我們才上初中,我們雖然嚮往高中大學生活,卻也不會錯過。因此,從這一刻,我們會開始努力,那些錯過的也好,嚮往的也罷,只要我們保持昨天那堅定的腳步追尋夢想,到那時候,我們依然可以笑着面對我們在人生旅途中留下的或深或淺的腳印。

  ——尾記

  初二:李豐岑(傀儡波娃)

您正在瀏覽: 我們依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