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你們,今天我們依然年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你們,今天我們依然年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歌聲再次響起,望着空蕩蕩的教室,淚水湧上心頭。忽然覺得三年如流水一般的從我的手間滑過,這近一千多天的感情叫我如何割捨!窗外細雨蒙蒙,有一番“梧桐葉上三更雨,葉葉聲聲是別離”的滋味,大家擁抱、哭泣、感慨……殊不知初中三年的感情是那樣純潔、無暇,與幾位好友在校園中漫步,可能以後再沒這樣的機會了吧,我們都沒說話,就這樣,默默的走着。來到操場,看着這熟悉的畫面,彷彿昔日一切的一切都在腦中回蕩,終於他忍不住了,抱着我們失聲痛苦,我們有些不知所措,想安撫他,然而這時的我們已是淚流滿面。我捨不得,我真捨不得,可謂“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啊!昔日我們在這,就是在我們此時站着的土地上,瘋打、嬉鬧,而如今的我們的已要各奔東西……雨好像大了些,此時的春雨不在溫柔,它如同利刃割着我的臉,我好痛,痛到了心頭;風,也不在溫順,哧哧的怒吼着,它吹得我瑟瑟發抖,我好冷,冷到心底。再看看着熟悉的地方吧,這充滿回憶的地方,我好矛盾,我不知是愛這還是恨這,我愛她,是因為他給予我太多太多;而我恨她,是因為這兒讓我傷心、讓我落淚。當我踏出校門時,我會記住,我曾就讀**中學,而在這的一切也會讓我刻骨銘心。“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此時唯有這句詩能表達我內心的感慨了吧。雨依然下着,夕陽西下我走在雨中,把背影留給了回憶,冰雨下着,一直下着……

  初二:玩世不恭同學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你們,今天我們依然年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你們,今天我們依然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