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眼流淚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眼流淚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夜我躺在床上聽歌,突然有淚,接着劃過鼻樑滲入枕頭,如果說追淚是我的另一種完美,那麼我註定只為我愛的人而美麗。 

  演唱那夜,矮小的我走到話筒前,雙手扶着麥唱着那首歌,那首讓我如痴如醉,心亂如麻的歌曲。在綵排時很多人都覺得好聽,所以想要與我唱一樣歌曲,但我的心情突然低落,她們只好離開,我只能在心裡輕輕地說:你們都不懂。輪到我的時候,舞台下面是那樣的寂靜,我卻在燈光下閉着眼睛唱起了那首另我最難忘的歌曲,眼淚在旋律中緩緩蔓延着。聽眾被感動了,我自己也醉了,醉在令我心痛又幸福的畫面里:同學們,我是含着淚在唱希望你們能懂…… 

  上帝任信的將我凍結,可是愛你念你的思想卻還能頑固的進行。也許對不起的面目誰都可以看清,只是我們只能待在縫隙里受折。變形的哭泣聲使我看到了扭曲的愛情殘暴的剖析,也許那就叫做面目全非。 

  很久以前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可是現在:我愛你,與你無關。淚水和傷的顫音卻心疼的向我告白……也許他們想安慰我,也許他們只是不想看到我墜落的樣子罷了。此時,我的淚掛在了眼角旁,但怎麼也掉不下來,因為我沒能得到宣洩,所以它無法墜。 

  我迴避着胭脂口紅,也許沒有做到你想要的美。我迴避着胭脂口紅,也許沒有做到你想讓我扮演的角色。我迴避着胭脂口紅,也許沒能讓你覺得是她們陪伴着你,但請給我一個理由,這樣也足以使我心靈隱藏着的淚可以無怨無悔的流露到地面…… 

  與你相愛的時候,我是那樣的小心,謹慎。我溫柔地捏住自己的影子,就連呼吸時,我也絕不允許它發出聲音,免得吵着你。我死死活活地愛着你,卻被你一次又一次敷衍,甚至置之不理。 

  當千千萬萬的人與我反覆的進行着擦身而過的動作時,我不禁的油然而生:也許這些與我擦肩過無數次的女子,有的是愛過我的愛,有的是恨過我的恨,也許她們也和我一樣的擁有着扭曲的感情,也許她們也和我一樣的被那個兇惡的武器攻擊的遍體鱗傷。請求你給我的眼淚以最溫柔的擦拭,好讓它可以不再那樣的脆弱。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死了,我希望有人會將你我埋葬在一起,也許那樣也是一種心靈的守護。也許那樣也是一種承諾。 

  有人說:“愛情的本質就只是廝守與共眠。”可是親愛的,如果不是,那麼我們一起數着數,背靠着背,走成一條世界上最美的平行線,永遠都不會再有交點,而你也就永遠都不用再看到這個落寞的我。請不要回頭看我,請不要戀戀不捨,就讓我相信你是殘忍的,就讓我相信你是不愛我的,最後請求你別看我,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我左眼的縫隙已經悄悄的掉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左眼流淚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眼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