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此刻,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刻,我流淚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有不同的風景經過我們的眼前,他們大都不會在我們的記憶中留下什麼印象,但總有那麼幾件,讓你在對它的回憶中不禁流下苦澀的、感動的、悔恨的淚水……

  ——題記

  黃昏,隨着那悠揚的鈴聲戛然而止,我總是第一個衝出校門,也總是跑的如風般快速,你若問我去哪裡,我絕對會草草的送你兩個字:“回家!”然後就又飛奔而去……

  可每次打開家門,浴室里總是一片朦朧的霧氣,我心中激動的小種子便又一次跌入了谷底——母親又先洗澡了。我便像受了天大的委屈般使勁向沙發上一揚書包,瞬時發出驚天動地的一聲“啪!”的一聲,我才會滿意的鑽入浴室。

  來到浴室,我竟也不消停,將浴缸里加滿水后,就如泥鰍般鑽進了浴缸,接着先像打水仗般將浴缸中的水製造出“波瀾壯闊”的景象,水花濺的遍地都是,才會滿意的去洗澡。

  沒想到多次下來,心中積攢的憤怒越來越多,便歇斯底里地與母親爭辯一番。爭辯的滋味是不好受的,當母親紅着眼,勉強讓我先去洗澡時,我才如凱旋而歸的將軍雄赳赳,氣昂昂地回到了浴室。

  第一次先洗澡,心中有說不盡的暢快。我立即踏進了浴室,第一次安安分分的放水,脫衣服。可不知怎麼回事,身體的寒冷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身上的汗毛就像聽到指令一齊豎起。可能是天氣過於寒冷,致使室內溫度不高呢。我在心中默默安慰着自己,大腦一發熱。沒管三七二十一,便進入了浴缸中,水是熱的,可身體更冷了,身上的雞皮疙瘩如綠豆般那麼大顆顆立起,我不禁連打了幾個噴嚏。只好草草的洗完澡,便立刻跑出了浴室。

  母親好像什麼都知道,為我立刻準備了感冒藥,讓我趕快服下。從眼角的余光中,我看到她正在緊緊地盯着我,那眼神中的愛正淳淳的飄入我的心中,帶來一種別樣的醉意。朦朧中,她顯得更蒼老了,兩鬢的白髮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她苦口婆心的說:“還是讓我先洗吧!我能幫你測水溫!”看到她那緊緊豎起的眉頭,十分擔憂的心情,我的眼淚都快溢出來了,充滿感激的點了點頭。

  母親為了不讓我感冒,每次都先洗澡,這種無私的母愛,如金子般偉大!此刻我又流淚了!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三:侯翔

您正在瀏覽: 此刻,我流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刻,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