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流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流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流淚 

  我很愛哭。 

  我曾為瓊瑤筆下凄婉憂傷的故事而流淚,曾為一隻流浪的小貓無家可歸而流淚,也曾為風雨中一片飄搖的落葉而流淚,還曾為少女的心事和眼底的那份憂鬱而流淚。 

  我最快樂也最憂鬱,我最活潑也最文靜,然而,我不夠成熟。問過身邊的很多人,朋友,同學,家長,老師,男孩子,女孩子,陌生的,熟悉的:你心目中優秀的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回答:可愛,大方,浪漫,成熟…我算得上可愛,大方,浪漫,可我卻怎麼也不敢說自己成熟。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蛋糕上的生日蠟燭一根根多了起來,我才猛然發現,我已經不是那個會吵着父母要禮物的小女孩了。可當我離家時會想念媽媽做的菜;當我遇到難題時會把作業揉成一團,委屈的對自己說,不做了;當我會因為父母為我買的衣服不合我意而大吵大鬧。我才真正意識到:與同齡人相比,我少了最重要的兩個字:成熟。 

  我應該改變自己。我摘掉頭上的蝴蝶結髮夾,換上一件帶袖的連衣長裙,以此來掩蓋自己的稚氣。可,仍然沒有人說我成熟。 

  我卻累了,我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是否我真應該因別人的看法而改變我自己? 

  我想起了從前那個女孩,那個遇到麻煩事就輕言放棄的女孩;那個會吃東西吃得滿嘴都是,不顧形象,不顧別人怎麼看我的女孩;我再看看現在這個女孩,這個滿肚子的委屈卻仍朝同學做鬼臉的女孩;這個會隨時隨地高聲歌唱的女孩;這個被罰掃地卻拿笤帚當麥克風的女孩;這個跑800米摔倒,卻仍努力的爬起來的倔強女孩 ;這個… 

  這才是真正的我呀,我何苦要為了什麼成熟,去改變最真的自己呢? 

  有人唱過:我就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是啊,我也是一個小太陽,我也可以發光發熱,我也是一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我站在花樹下,輕輕地對自己說: 

  我不流淚

您正在瀏覽: 我不流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