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曦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陰

  又是新的一天了,鈴聲還沒響,就模模糊糊的被吵醒了,瞟了一眼窗外,朦朦朧朧的晨霧籠罩着校園,宛若給校園穿上了一件薄薄的白色絲衣,緩緩的走出宿舍,望了望,回頭望了一眼黃蓉,臉上露出無奈的笑容,就拿着杯子,牙刷笑嘻嘻的走出去了。清涼的晨風輕輕地牽起我的那烏黑的頭髮,帶來一絲絲的涼意,瞬間清醒了好多,,如清風伴的步伐流進了沖涼房快速洗漱。回到宿舍,輕輕地整理我的淡藍淡藍的被子,輕輕的梳理我的頭髮,微微的發亂的頭髮順着梳子慢慢往下滑變得柔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聲清純的鈴聲打破了寧靜的早上,我拿起碗一蹦一跳的走出了宿舍,迎着風走到飯堂,消失在微風中。初二:黃瑩瑩

您正在瀏覽: 晨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