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奇怪的房間趙晨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奇怪的房間趙晨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有一套木頭房間,顯得莊重而文雅。而我卻喜歡布娃娃,房間里到處都是娃娃,顯得既活潑又可愛。

  剛進小屋,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天藍色的、畫有兔子的卡通窗帘。再往兩旁看,兩件棕黃色的木頭傢具分別擺放在房間的一角,一件是書桌,另一件是衣櫃。書桌上有一個小檯燈,這些年來這個小檯燈一直在我的身邊。

  為了緩和房間內莊重的氣氛,我是這樣布置的:

  你抬頭一看,連燈也是小鴨子玩皮球的。牆壁上被我貼滿了迪士尼的貼畫與中國國旗。床上的娃娃應有盡有,那些琳琅滿目的玩具,會讓你看得眼花繚亂。如:跳跳虎、毛毛蟲、小豬與迪士尼玩具全套等。

  我的房間既嚴肅又活潑,非常奇怪。我敢肯定我的房間是獨一無二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奇怪的房間趙晨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奇怪的房間趙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