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癮 趙晨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癮 趙晨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過了一把癮 趙晨曦 標籤: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spring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

  趙晨曦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游泳卻使我從內到外涼爽了許多,這讓我過了一把“游泳癮”。

  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誰都想去游泳。而這個想象的實現正好降臨在了我的身上。

  車緩緩地駛向濱州,我的心情也越加愉快。來到了游泳池,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拿好游泳圈跳進了水裡。哇!真涼爽呀!剛進水裡的我不僅這樣想。

  水裡的人可真多呀!有的人在水面上像一隻魚游來游去;有的人躺在游泳板上安閑地欣賞着天空;還有的人像小鴨子一樣不時地把頭扎進水下。

  剛開始,我不論怎樣用手撥水,用腳蹬水,身體總是停留在原地打轉轉。之後,我掌握了技巧,便能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閒遊。頓時,我心裡高興得不得了:哈哈!我終於會游泳了!

  後來,我又爬上跳水台,往下跳。只聽“撲通——”一聲,一朵大水花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紛紛議論起來。她們商量了一會兒,便朝我潑起水來,嚇得我四處逃竄。而歡笑聲卻一陣高過一陣。

  在夏天裡游泳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它讓我過了一把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癮 趙晨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癮 趙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