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曦的霞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曦的霞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晨曦的霞光 標籤:霞光作文

活蹦亂跳,嘻嘻笑笑是我們的愛好;反目成仇,和好如初是我們的天性。記憶力,總是忘不了那個活潑的她,如同晨曦,帶給我全新的感受;如同霞光,帶給我美的溫馨。 

  ——題記 

  我喜歡叫她夢兒,那總是種溫馨的享受。她總會像一個孩子一樣抱住你,朝你喊:親親。 

  一身得體的黃色運動衣,穿在她身上顯得那麼可愛,我總會把她當做我的一個妹妹,需要去疼,去愛的一個妹妹。 

  她是班裡的語文課代表,我也是。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的競爭”敵人“,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較勁兒,比誰的語文更好,結果卻總是不相上下。那是,我們總會心神感應地相視一笑,她總會撅起那小巧的嘴,像是向我挑戰,然後我也總是一副應戰的模樣,然而總是她堅持不住先開口。 

  彷彿是晨曦的一道霞光,照在了我的身上,也照在了我的心裡。在迷茫中,她總會是不遺餘力的拉我一把,時間見證了我們的友情。我們總會在一起,莫名地共同快樂,共同悲傷。 

  我總愛取笑她的眼鏡,”好像和?一樣啊!”……這是,她總會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哪裡像啊?!”,我會趁她不注意,悄悄的摸一下她的臉蛋,然後急忙躲開,“照照鏡子不就知道了嗎?……”總是忘不了在一起的時光,如同留戀夕下的霞光。 

  有時真的不知如何形容她,下課與你嘻嘻鬧鬧,上課時,卻穩若泰山,甚至一動不動,我自佩她的耐力與其一絲不苟的認真勁兒。於是,我也在暗暗的努力學習。 

  她身着的運動衣是橙色的,使人感到溫暖,親切,不由自主地想要接近她,了解她。她就好像是那光的源頭,總是指引我,激勵我。我對她說,我喜歡你的名字。她會咯咯地笑,顯出很大方的樣子:那就送給你吧!大不了我叫欣。 

  晴天也有下雨之時。那一次,我們吵架了,也不知所為何因,但好像是我的錯,我礙於自己的面子,不肯和她道歉,就這麼一直僵持着。那天,她低着頭朝我走來:“欣欣,我錯了,是我不對,不該和你吵,你也知道……”“不,不!"我連忙止住她,“是我不對,原諒我,夢兒……” 

  你見到那天的夕陽了嗎、它是那麼的美…… 

  也許,成長道路上,我們不可能一直走下去,但是,我卻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曾經抱着我,對我喊親親的夢兒,就如同那——晨曦的霞光。雖然僅僅是一瞬,卻溫暖了你的內心,是你無法忘卻。

您正在瀏覽: 晨曦的霞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曦的霞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