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奉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早有這樣的詩句,讚揚着人世間最無私的,最真摯的情感,人並非為獲取而給予;給予本身即是無與倫比的歡樂;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春蠶到死還在吐絲,蠟燭燃盡時仍有光明,它們是無私的,默默的奉獻着,高尚的情操?也是這樣體現的吧?如若奉獻下隱出一道彩虹,它是愛心鑄成的吧?看啊,那些個無助的苗子開始萌芽了!

  許是因為無聊,或是自身養成的品德,總想着為什麼人做些什麼,嗯~~什麼人呢?我盯着好友簽名檔內的宣傳,出了神,“不穿的舊衣服,有的同志們請幫助一下災區的孩子們吧!”那麼現在要‘做什麼’也解決了,開始行動吧,我翻箱倒櫃找出了所有衣服,許是太迫切為那些無助的人做點什麼,也不管穿還是不穿了,一股腦全找了出來準備打包呢---就連昨天還在穿的衣服也在內。正當我忙的不知道幹什麼好,在屋內亂轉找打包的工具時,老媽滿臉詫異的看着我走了進來,我像是看到一絲希望,“媽你知道哪有大袋子么?我要打包!”這時的我眼睛賊亮賊亮的,高興得不行。“你要拿東西幹嘛?還有這衣服···?你要離家出走?”我被媽媽這話逗笑了,捂着肚子說要獻愛心,她懵了“獻愛心?你這是哪門子愛心啦,明明在變賣家產,愛心可不是這麼獻的,要用心去做,這都拿出來了,你明天穿什麼?”

  額?用心去做?怎樣算用心啊?真正想幫助而不是為了謀取什麼,我也沒要謀啥啊!老媽真是的,先不管她了,我要開始人生的第一場奉獻旅程了!啊哈!

  我認真的選出不能穿的、小了的衣服,一件件疊起來放進找到的盒子里,最後封好盒子交給老媽拿到郵局寄給孩子們,我也學着那些不留名的英雄,強烈要求不要寫我的名字和地址,媽也只能無奈的答應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奉獻,但在我心裡,愛心是建立在奉獻的基礎上的。即使是什麼都不太懂的兒童,也是沒有任何的私心的,面對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會不假思索地伸出友誼援助之手,相反,一顆經歷了風霜雪雨的成年人的心,有時竟沒有冶鍊到童心般的純潔程度。奉獻一份溫柔,收穫一片藍天,即使藍天世界人共有,得到的,也是最純凈最無暇的。

  不求得到,給予最真的,便會得到。不是么?

  初二:離殤沐影

您正在瀏覽: 奉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