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落的公主【之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公主【之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集。】 

  我向鏡子里的我仔細地看了看,鏡子里映出我瘦弱的身子,兩個熊貓眼空洞無神,頭髮亂糟糟的,蓬鬆的頭髮變得卷卷的,真像只剛睡醒的熊貓。 

  我自嘲地笑了笑,以前的我,會將這些視作生命般的愛護,而現在的我,不會再在乎它了。愛怎麼樣怎麼樣吧,反正我是不會去理會這所有的所有了。因為,一切對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除了伊織。 

  我揉了揉看似蓬鬆的頭髮,掉下了一大把髮絲。面對這些,我只能苦笑。我知道我自己的處境,與死神面對面,我竟不會害怕,我只擔心,擔心伊織。我擔心我走了她會怎麼辦。她過的會不會習慣。 

  想到這裡,我將這些頭髮一根根撿了起來,包在一張紙里,扔出了樓下。然後我躺在床上,安靜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太陽強烈的光線射進了我的屋子,在陽光暖暖的包圍下,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沒想到看到伊織竟然坐在我的床邊,靜靜地看着我發獃。我用手在她的面前扇了扇,微風讓她有些清醒,她安靜的彷彿囈語一般:“曦羲,你醒了。”我很恬淡的點了點頭。“曦羲,我的公主,我的公主……”伊織又彷彿囈語般在呢喃着。我心猛地一顫。公主……我是她的公主,她是我的公主…… 

  “………………”我無語。不知道該說什麼。 

  “曦羲,你有事能不能不要瞞着我?”伊織情緒有些激動,抓着我的手低聲沉悶。 

  “嗯。好。”我淡淡地回答,算是應付了。 

  “曦羲!你給我記住了,我就是守護公主的天使,你就是我所守護的公主!一個公主不應該對她的天使撒謊!”伊織聲音激動了。 

  “嗯……好的。好……”我還是應付着,但是心裡有些亂了,伊織太不正常了。 

  “那好,你告訴我,這些頭髮是怎麼回事?”伊織說完,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紙,那張紙是我昨天包頭髮的紙…… 

  “這個?我不知道。不是我的頭髮。”我有些慌張,沒想到伊織會對這些頭髮起疑,“你怎麼了,我說怎麼那麼不正常呢,就是因為這些頭髮啊。那些頭髮也許是鄰居扔的吧。” 

  “曦羲,你說的是真的?你不要騙我!”伊織半信半疑的口氣讓我舒了半口氣…… 

  “當然是真的咯~我騙你幹嘛啊!伊織你不會連我都不相信了吧?”我故意裝作有些生氣的樣子,故意想讓伊織相信。 

  “那好……”伊織放下那張紙,呆立着不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公主【之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公主【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