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宋公主【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宋公主【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後…… 

  走在小道上,看着路邊的櫻花在空中漫天飛舞,覺得好美,好美。今天皇祖母去少林寺了,雖然有些不舍但必定是要分離的。我苦笑了一聲,抬頭望着天空這才發現天空原來那麼藍那麼美。正當我看到起勁的時,突然聽見有人在說話。“有個小漢人在那兒。”我連忙轉過身往傳出聲音的地方望去,發現有一個身穿華麗的貴族服飾的小男孩正在對我笑。我楞住了,世上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人!他的每一處地方好像都是上帝精心製作的,柔順的烏黑的頭髮在空中飄揚着,他簡直不是人而是神!可他的笑中隱約藏着嘲弄,譏笑。他慢慢地向我靠近,我下意識的後退了幾步。我發現他又笑了,他的笑好燦爛,好迷人。 

  “沒想到,你怎麼膽小。”他突然開口說話了,他的聲音也是怎麼好聽! 

  “我不叫小漢人!我叫趙憂殤!”我好像被他激怒了,沖他大吼。一陣微風吹過,把路旁的櫻花樹吹得颯颯響,許多櫻花飄落下來,使天空變得更美了。“哦,原來你叫趙憂殤。”不知怎麼的他一下子就走到我的面前,“你想幹什麼!?”我對他說道,我咬住嘴唇,狠狠地望着他。他按住我的下巴,把臉靠近了些我幾乎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你好漂亮,我記住你了。”他將我抱在懷裡,我怎麼掙脫都掙脫不了。“你放開我,放開我……”小漢人。”他對我輕聲說,我停止了掙脫。任由他抱着,“你是我的!”我感覺到他好像在命令我。他放開了我,當我回過神時只看到他的背影在漫天飛舞的櫻花中消失。他是誰?他到底是誰?……當我正準備走時,發現有一塊雪玉靜靜地躺在地上,我好奇的拾起仔細的看了又看,好精緻的玉佩,好白哦。等等,這是什麼?我突然發現牌上有字------耶律沛。難道是他?他是契丹人?我笑了笑。“哦,你叫耶律沛呀。” 

  一個漂亮的小女孩穿着白色的衣裙在櫻花林中,漂亮的她和漫天飛舞的櫻花構成了一幅唯美的畫面。 

  一個身穿契丹貴族服飾的小男孩看着櫻花林中的小女孩,臉上沒有一絲表情,冷冷的說:“趙憂殤,你是我的,永遠只屬於我一人……”

您正在瀏覽: 大宋公主【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宋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