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你讓我陶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你讓我陶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步入夏季,天氣由涼轉熱,心情浮躁。微微活動下就會流汗,黏黏的讓人很不舒服。抬頭仰望天空,感受陽光的熾熱。燦燦的陽光照射在眼睛上,耀眼!就好像高高在上的女王,“高貴”的讓人無法直視。閉上眼彷彿還能感受到它的威嚴。

  在家寫作業遇到難題不會,心中沒由升起一股怒氣。喧鬧的城市車水馬龍,好吵!真的好吵!停下筆,拿起鑰匙,乾脆出去走走罷。關了門,沿着台階徐徐下樓。出了樓道陽光便照射在身上,好熱!

  漫無目的的行走着,就像失去了地圖的探險家,走的力不從心。我不知道我想做什麼,想去哪?只是突然間就想離開這,去哪兒都行!這算不算踏夏呢?

  時而吹來陣風,弄得樹葉沙沙作響。樹下陰影的圖形也由之變動,我想這是專屬於夏天的mv吧!熱風,音樂,而我們則是mv中的人物。大腦思維開始活躍起來,同時也有點熱了。夏天就是這樣子的吧!

  去超市買完飲料出來,忍不住趕緊打開喝了。現在還不是很熱,過段時間誒~

  “城市”就是這樣,無論你生活的怎樣,無論你是喜是悲,它依舊車水馬龍。就像現在一樣。無論你昨天怎樣,天一亮你還是要該幹嘛幹嘛。

  超市的門口有位發傳單的老人,其實傳單這種東西對於我們拿來也沒有什麼用的,向來嫌麻煩的我每每遇到發傳單的總是避開。想來大多數人會和我一樣吧!“這種東西拿來幹嘛,又沒什麼用,拿回家還佔位子。”聽到這句話,心中產生的共鳴。好像從小誰就是這樣教我的吧。“我們走遠了再說好不好?”那個孩子的行為,有點引起我的注意。我偷偷尾隨她們,就讓我今天無聊一次吧。

  “那個老人的手沒有大拇指!”我聽到了,一字不落的聽到了。眼睛微微有點看不清周圍的環境了。那對母子離開了,我不知道那位母親聽完這句話會有什麼感覺。我不禁想起從前誰告訴我,“其實發傳單也很累的,發不完領不到工錢”“他為什麼不扔掉?”“因為周圍另一個發傳單的人會看着的他們互相監督。”模糊的記憶力還依稀記得,掉在地上沒有破的傳單最後也會被撿起來重新發掉。我突然明白那個孩子為什麼要把這些帶回家了。

  鬼斧神差的我竟然又默默走回去,那位老人沖我一笑伸手給了我一張傳單,我接過後又買了包餐巾紙,然後走了。重新走出超市,突然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熱了,其實本來就不是天氣的原因吧。門口的馬路口正是紅燈,忙碌的車終於停下腳步休息會兒了。我掉頭回家去,暗暗慶幸自己出來走走,認識了一個不一樣的夏天。也許宅在家裡是個錯誤的思想。

  風吹過來,有點熱。葉子又沙沙作響,綠燈亮了!車又開始了忙碌,而我的心開始沒那麼熱了。一路回憶着那段風景,我似乎有點陶醉了。為什麼呢?

  這個夏天,你讓我陶醉!

 初二:清鳶

您正在瀏覽: “夏”你讓我陶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你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