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像鳥一樣快樂地飛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鳥一樣快樂地飛翔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風。”

  “恩?”

  “你怎麼老是像有心事啊?”

  “沒事兒,我沒事的,我一直很開心。”

  “小風。”

  “啊?”

  “記住,要像鳥一樣快樂地飛翔啊!”

  ??開場白

  一

  上初二了,一切似乎突然間變得平淡。上學,學習,複習,熬夜,睡覺。很不自由,我似乎厭倦了。有時看着寂靜的校園,心中有種不名的孤獨。學弟學妹的笑聲偶爾打亂我的思緒,我在高高的樓上,看着他們。看着他們懷着好奇,懷的憧憬,在校園裡學習,在他們眼裡我看到了我曾經也有過的夢想。那麼美好,那麼另人嚮往。

  我常常在深夜告訴自己,為了夢想,我要不惜代價。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算望着深邃的天空也會有莫名的憂傷,也許是到了這個年齡的緣故,我不了解這個世界。我身邊的一切就像在重重的煙霧中,讓我感覺壓抑而且迷茫。

  彷彿只是一瞬之間,初二就這樣流逝了,我開始感嘆時光的列車為何要走的如此匆匆,卻忘記帶上如此迷茫的我。我一隻認為這只是個夢,而我只是在夢中匆忙的遊走。

  然而,是夢終究要醒的。

  老師滿懷激情地站在講台上,告訴我們,還有兩天,兩天我們就要結束初二的一半生活,我們去拼搏吧!我知道,他對我們有信心。可是,他的世界亮了,而我卻墮入了無盡的黑暗。欲哭,無淚。

  窗外紛揚地下起了大雪。我喜歡雪,就像喜歡孤獨一樣。校園被染成銀白,遙遠的天邊似乎瀰漫著大霧,哪裡都是霧蒙蒙的一片。在孤獨的天空上,雪花凌亂的飄灑着,我的心也在下雪。純潔的雪花註定要在心中灰濛濛的天空中飄灑,永遠地飄,永遠地飄……請你原諒我,雪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如此空虛,如此迷茫。

  我孤單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拖着我失去靈魂麻木的肉體。汽車呼嘯着劃過路面,引起雪花零亂地飛舞。我面無表情……我思緒空白……

  要像鳥一樣快樂地飛翔啊……

  為什麼我不快樂呢?

  二

  夜,又是黑暗的夜。我喜歡這樣的寂靜,尤其是在這大雪過後的夜。一切都那麼寧靜。

  翻開課本,一行行黑色的字體對我來說居然這麼陌生。他們像一個個黝黑髮亮的瞳仁,看得我發燙。

  我想起我剛上初二的誓言,為了夢想,不惜一切代價。可我付出了那麼多,竟然……我無語。不知道自信都跑到哪裡去了。我還想像以前那樣,在考前的夜裡,自信的進入夢鄉,不必為成績擔心,不必為失敗懊惱。因為我有自信,一種超乎尋常的自信。也許一個人有了超乎尋常的自信,同樣也就會有超乎尋常的迷茫吧。我討厭如此空虛的心靈,我為什麼不快樂!我到底怎麼了。

  要像鳥一樣快樂地飛翔啊……

  原諒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飛不起來。也許心已經冰凍,自由的鳥兒不願在飛翔!

  三

  考場,迷茫,憂傷。

  望着窗外的一切,我的心竟突然平靜了。要考試了,卷子發下來,腦子裡翁翁作響。看着英語試卷上四分之一的空白,我想哭。我終於有了感覺,半年下來,我竟如此麻木,可是在考場上我醒了。似乎一切都已經晚了,心開始滴血……

  夜又深了,我孤單的坐在創上發獃。胸腔劇烈的抽搐着,我狠狠地錘打自己,這是為什麼,為什麼……

  要像鳥一樣自由地飛翔啊!

  我突然明白了什麼。自由,快樂。他們為什麼離我遠去?是自己,我對自己太狠了。是我用自己的枷鎖封閉了自己。是我用無邊的迷茫否定自己。是我用心靈禁錮雙眼。是我用自己的手剪斷了翅膀!

  我擦乾眼淚。去尋找我自己剪斷的翅膀,我要飛翔!

  請讓我們像鳥一樣快樂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像鳥一樣快樂地飛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鳥一樣快樂地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