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涼一“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涼一“夏”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清涼一“夏” 標籤:清涼作文

  炎炎的夏日裡,火辣辣的太陽把一切都曬得滾燙,似乎連空氣也要燃燒起來。屋子裡的人們,都在享受着空調給他們帶來的夏日的涼爽和愜意;窗外的知了,在大樹的庇蔭下放肆地拉着它們的夏日之曲;而池中戲水,則是我們夏日裡永遠不變的狂愛。

  頂着烈日,冒着酷暑,姨媽帶着我、趙弟弟、扶弟弟來到了城南的游泳池。換上游泳褲,帶上游泳眼鏡,戴好游泳帽,我們便輕裝上陣啦。“噗通”,扶弟弟一馬當先跳進啦水中,趙弟弟和我也接二連三地跳進啦水裡。剎那間,一股清涼從我的皮膚一直滲透到心頭,全身都感到無比舒適,就像天空中的一朵白雲一樣飄逸,又如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一樣清新。我一頭扎進水中,盡情地享受着這夏日中不一樣的感覺。一會兒,我躺在水面上,感受着仰游給我帶來的悠閑和寧靜;一會兒,我潛入游泳池的底部,行蹤詭秘地潛泳;一會兒,我又把頭浮出水面,炫耀着我最搞笑,也是我最先學會的“狗刨式”……水面上泛起陣陣水花,伴着我們的歡笑聲,似乎在演奏者一曲快樂的夏之樂。

  突然,趙弟弟從後面游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指着游泳池另一邊的深水區說:“哥,去那邊的深水區玩玩吧!”我爽快的答應啦,可扶弟弟還不會游泳,所以只能待在原地。

  於是,我們開始啦一次趣味無窮的深水之旅。我首先游到啦分界線處,那裡已經在水面上牽起啦一根線。我慢慢地挪動着腳,只感到水下面有很明顯的一個下坡,水便越來越深,似乎沒有盡頭。水漸漸沒過啦我的肩,脖子,下巴,嘴……最後,竟然沒過啦我的頭頂。我一躥,游到了游泳池的池邊,用手扳着池壁,稍稍地休息啦一下。趙弟弟卻已經一口氣游到啦前面池壁上的樓梯處。我深吸啦一口氣,也遊了過去。我用手握着扶手,把頭深入水下,再鬆開手站在池底上,略微估計了一下,這池水,差不多2米多深。

  弟弟又碰了碰我,手指着池子的另一邊說“穿過中央,游到那邊去吧!”

  他的鬼點子着實嚇了我一跳,這池子雖說不寬,可要游過去,還是要費很大勁兒啊!

  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腳一蹬,向目標遊了過去。我卻仍在原地獃著,目不轉睛的看着他,就怕他出什麼事,可他似乎什麼也不怕,勇往直前,很快就到岸邊啦,他回過頭,臉上露出啦得意洋洋的笑容,又揮揮手,示意我過去……

  我鼓起勇氣,深吸一口氣,雙腳猛地一蹬,“嗖”的一聲,射了出去。我的手像往常一樣努力得划著,腳不停地拍打着水花,盡全力向目標進發。一分鐘后。我抬起頭,已經到中央了,再加吧勁兒,一點點,只差一點點了!我又抬起頭,到岸啦!原來成功就是這麼簡單!我沉醉在挑戰的成功和勝利的喜悅當中。

  弟弟又碰了碰我,笑着問道“再來一次?”

  於是,我們又開始啦一次“冒險”,一切的暑氣都消逝在了這一池藍藍的清水之中;所有的快樂都泛起在了這陣陣四濺的水花之中……

  湖南懷化漵浦縣盧峰鎮中學初二:舒泓源

您正在瀏覽: 清涼一“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涼一“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