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手后還會是朋友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后還會是朋友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對原本相愛的人要分手,大都會有一些不得已的理由,而分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好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些煩惱又帶回到現實中了嗎?何苦!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便把對方當成敵人,咬牙切齒,不共戴天!

  假設對方過的比你好,你會不會妒忌呢?當對方得意洋洋的帶着新友介紹給你認識時,即使你表面扮做滿不在乎,但你的心卻會有一種打翻五味瓶的感覺,你又何必自討苦吃呢。

  假設對方過的比你差,你的同情心發做,定會為對方心疼,畢竟你倆也曾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面對昔日的戀人,面對他(她)的失意潦倒,若忍不住伸出你的援手,你會不會又漸漸陷入那個感情的陷阱呢?

  雙方分手之後都另結新歡,你卻仍與舊愛保持關係,新情人心中怎麼想呢,會不會認為你是藕斷絲連呢?新歡必然心中不滿,難免會出現一些尷尬的事情,曾經也聽說過一些實例,是關於貪新顧舊,可以新歡對照,樂也融融的事情,也許這些事都是真實的,我真的好佩服的想對他說:“你道行高深”!我沒有這種道行,至少在時間和感情的分配上我做不到,把感情分開即意味着感情的降級與破裂。如果要愛,便要全心全意將感情投注到自己所愛的人身上,如果有所顧慮,那你的愛情便打上一個完整的折扣!

  當你看着舊情人,你又怎麼能忘記曾與他同甘共苦一起走過的日子?除非未曾刻骨銘心中,否則分手后還要做一對好朋友,是一件很艱難的事,看着他與別人恩恩愛愛,歡天喜地的場面,自己定有種戚戚然的感覺,何必自討苦吃,偏要扮有大將之風?分手了,與其刻意去維護超乎友誼的關係,不如藏在心中,反正會歷久常新,或者把它忘卻去迎接新的未來!

  分手不必做朋友,否則,何言分手!!~~~  "當愛已成往事 “

您正在瀏覽: 分手后還會是朋友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后還會是朋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