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精靈傳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精靈傳說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藍精靈是幸福精靈家族的小精靈,它本是一個小公主,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着,但是在遭遇一場災禍之後,它在一夜之間失去了所有的親人,變成了孤獨的流浪兒,但它並沒有就此被仇恨給蒙蔽了,它還是十分開心的活着,它為自己指派了一項巨大的使命:為世界一切不快樂的人找回快樂,讓這個世界變得開心的天堂。藍精靈擁有一根幸福魔力棒,在為別人創造幸福的道路上,幸福魔力棒可幫藍精靈不少忙。就在這時藍精靈已帶着幸福魔力棒流浪世界了,它誤打誤撞的到了憂慮界。  

  憂慮界 

  藍精靈來到憂慮界,它看到這裡的人都不怎麼開心,臉上總是面無表情的,個個像個冷血動物,每天都在擔心,憂慮着,該怎麼樣生活才會好起來?藍精靈決定要改變這兒的生活,要改善生活就要找出這個憂慮界的問題所在!經過查看,它發現這裡的人,並不怎麼會自己尋找食物(那時還沒有種田這一回事),藍精靈變揮動幸福魔力棒,它喊着:幸福魔力棒啊!幸福魔力棒啊!請你施捨一些幸福果實,拯救這裡的人吧!!!剛講完,地上立刻出現了許許多多不同的果實,憂慮界的人,看到果實都上前爭奪,憂慮界的人們填飽了肚子,臉上總算都浮出絲絲微笑,藍精靈想:自己總不能一直在此弄事物給他們吧?它決定教他們自己種食物,他們學會之後,藍精靈又變了一些足夠他們在莊稼成熟之前吃的糧食,變又踏上創造幸福的道路上。它又來到了細菌界。 

  細菌界 

  藍精靈來到種子界,這裡的情況恰好與憂慮界的情況相反,這裡的莊稼長年豐收,因此吸引了許許多多的老鼠來此,這些老鼠在大糧倉的糧食上安家,因此這裡的糧食不僅被老鼠踐踏了許許多多,還沾滿細菌,這兒的人吃了全部生病了,而且十分厲害,藍精靈不忍心看到這一幕,於是它又一次揮動幸福魔力棒,這次幸福魔力棒變出了兩隻巨大,威猛的貓咪,消滅了所有的老鼠,這時藍精靈喊着:幸福魔力棒啊!幸福魔力棒啊!請你賜靈藥來拯救萬民吧!!!就在這時出現了葯,就了這裡的人。這裡的人為了報答藍精靈,願意為藍精靈做事,藍精靈想讓這裡的人為憂慮界的人送去這裡的糧食,使那兒的生活變的更快樂!!!做完了這一系列了事之後,藍精靈又踏上尋覓幸福的道路上了!經過了不知道多久,藍精靈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國界,“幽靈界”。在這次遊歷中它雖然沒有為別人尋的幸福,但它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幽靈界事情原來是這樣的:藍精靈本來有一個姐姐叫紫精靈,也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小公主,但它從小就被寄養在自己的姥姥家裡,自從十年前與姥姥失去聯繫之後,藍精靈就在也沒有見過自己的姐姐,它們只有靠自己身上的特徵來相認(藍精靈全身都是藍色的,紫精靈全身都是紫色的。不論是頭髮還是眼睛都是和皮膚一樣顏色)藍精靈來到幽靈界,發現這裡的一切都是十分安詳,十分幸福的,而改變這裡一切的竟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姐姐紫精靈,這一切使藍精靈感到十分幸福意外。認了姐姐之後,藍精靈希望姐姐與自己一起去為別人創造幸福,但姐姐拒絕了,她說:我覺得這兒挺好的,不想離開這兒,藍精靈也不想違背姐姐的意志,覺得只要姐姐開心幸福就好。變告別姐姐,自己去創盪。認了姐姐使藍精靈變的更快樂,更開心了。踏着金色的陽光,藍精靈一路上更加歡快。 

  在神君國與聖雪鄉的相遇 

  這一次,藍精靈來到了害自己家破人亡的國度,剛開始藍精靈並不知道這事,在此,她碰到的神君國微服出巡的王子聖雪鄉,聖雪鄉的熱情、善良,藍精靈的奇異,美麗,善良使他們成為好朋友,正當他們在一起十分開心時,一個噩耗降臨了,他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但他們並沒有因為仇恨而動搖彼此要在一起的決心,這時聖雪鄉的父親下令對藍精靈趕盡殺絕,讓聖王子離開藍精靈,聖王子心裡認為要讓自己離開了藍精靈,比叫自己死還難受,他決定與藍精靈生死與共,當他們徘徊在生死邊緣時,他們相互看着,流了真摯的眼淚,這兩滴眼淚彙集、融合在一起,幫助藍精靈與聖王子離開那個仇恨的地方,為他們尋找了一個幸福之地,藍精靈與 聖王子永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而那個國王還為發生的一切事情感到莫名其妙…………

您正在瀏覽: 藍精靈傳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精靈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