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不是分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是分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不是分手 

  離別並代表分手! 

  曾經,兩隻稚嫩的小手,猶如兩塊磁鐵,緊緊地被吸在了一起。沒有任何力量能使它掙扎開來。就這樣,我們彼此手牽手,走過了十個春秋…… 

  時間又倒流回那個秋天……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給大地換上了金裝。田野里,農民伯伯們忙碌的身影,不停地在來回穿梭。紅通通的蘋果高掛枝頭,為金黃的秋天又增添上了一道色彩。 

  門前的那一片空地,早已被樹葉鋪滿了一地。呵!樹上的葉子,都像等不及的小孩,爭先恐後往下落。遠遠看去,這空地彷彿變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我和她牽起了手,像跳水一樣,縱身一躍,便跳進了這片金色的海洋。不顧骯髒,只聽得笑聲在上空盤旋。暖和的陽光照射在身上,我們的笑臉猶如兩朵盛開的向日葵。後來,我們乾脆打起了“水仗”,不停地從樹葉堆里,抓起樹葉,向“打水仗”一樣往對方身上扔去,只可惜稚嫩的小手一次抓不了幾片樹葉。放下包袱,不顧一切,乾脆用手推樹葉,不用三兩下,我們都成了“樹葉仙子”,但我們只顧着“呵呵”的笑。其實,我們都很清楚,回家少不了父母的一頓呵斥。悄悄地太陽下山了……我們又一次牽起了手,用力一跳,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片屬於我們的空地。 

  葉子黃了又綠了,綠了又黃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命運無情地將兩隻小手掰開。我們都到了不同的地方,只為探索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親愛的朋友,離別並不代表分手! 

  命運無情地為我們關上了一道友誼之門,但請相信,它會為我們打開另一扇友誼之窗! 

  這絕不是分手!

您正在瀏覽: 這不是分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是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