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走了,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走了,再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我的臉皮居然那麼厚!當初我要離開小荷的時候,根本沒人挽留我,我還是死皮賴臉地留下來。根本每個小荷的會員都討厭我,我還那麼天真地以為我找到了真正的友誼。我真的很傻很傻,傻到只是別人的笑柄。 

  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人的話了,也許我生來就是一個悲劇。不,不是也許,是一定!友情,對我來說是個很虛幻很遙遠的東西,我根本不配擁有。我不恨任何人,只恨我自己,為什麼還要留在這個世界上,做一個人人討厭的東西。 

  呵!我為什麼還要寫這篇文章?虛偽的我,無可救藥。我居然還在幻想,做白日夢。醒醒吧,浪漫恆星!沒有人會在乎你,沒有人會同情你!做人不要彎腰屈膝,不要那麼懦弱! 

  瀟曉姐姐,對不起!雖然你告訴我“妹妹如果是因為別人而離開,那真的很不值得,妹妹,你記住,你是活給你自己看的。”,但是我不想活得太壓抑。我會記住你說的話“活着是為自己”,我可以換一個網站去過自己的生活。  

  姐姐,再見!你有那麼多的妹妹,我只是不起眼的一個,有沒有根本無所謂,對吧?再見!我最愛的瀟曉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要走了,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走了,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