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再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母校: 

  您好! 

  流淌着的是水;綻放着的是花;奔跑着的是我們;讓人思念的是您——我的母校!

  六年如一日,是您見證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是您使我學無止境;是您教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是您伴隨我度過了這充滿愛的六年! 

  我記得,三年級時,教我語文的倪老師在班上表揚我所寫的《家鄉的?λ?印罰?弊齜段睦茨睢:罄矗?菇?餛?魑牡巧狹誦T暗謀??鎩 

  我還記得,去年的小學生朗讀比賽,每個班裡都得選一位同學參加,班主任張老師讓我和我的一位同學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寫一篇作文並背誦。看誰演講的好,就選誰。我儘管已經將那篇作文的每一句,每一個字都牢記在心,但第一次面對全班同學演講,我還是有點緊張。那天,同學們給我鼓勵,我鎮定了情緒,找回了信心,用清晰響亮的聲音,背誦了作文,贏得了同學與老師的掌聲。最後,雖然並沒有選我去演講,但我從這次事中找回了對自己的信心! 

  在母校中的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在母校的生活如同我們記憶倉庫中的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再見,親愛的老師,您對我們的哺育深情,好似落花滋潤大地,玉露滋潤禾苗! 

  再見,親愛的同學,我們彼此送給了對方珍貴的友情,我將永遠珍藏在心! 

  此時此刻,我耳邊彷彿又回蕩着那快樂童真的笑聲! 

  您栽種的一顆萌芽: 

  劉龍玉

您正在瀏覽: 母校,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