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再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再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是真的真的畢業了,到現在我才真正明白“畢業”這個詞的含義。“六年圓夢在今朝”,六年的在學業上的奮鬥為的就是今天的一個畢業考;六年的相聚與情誼就為了在離別時送上一個最美好的祝福。這六年最讓我感謝的只有老師與同學。

  昨晚,是我與小學的師生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晚上,儘管已七點多,可外面的天空依舊微亮,我在教室整理完書本后,走到了教室門口,班主任在最後一刻寫好了同學錄拿給了我,當時我有些驚訝,這兩張同學錄是一個新期前拿給老師寫的,原本以為她們早已忘了,可最後一個晚上她們還是記得要把同學錄寫好給我們。我從教學樓到寢室的路上都在看,眼眶在不經意間濕透了。老師的字神采飛揚,裡面流露出他對學生深深的愛,表露出我們大家在一起的四年時光對他來說彌足珍貴。老師說,她會永遠支持我、祝福我,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道路上我能越走越好!我鼻子酸極了,一想到六年的相聚將在明天結束……

  我放下同學錄飛快地跑到寢室,老師讓我們早點休息,明天考個好成績!可我們又有什麼心情休息,我們要在寢室載歌載舞,一首四位六年級同學唱的《相親相愛》記載了我們六年的歷程,我們瘋到了10點多吧,一切都已安靜下來,我們各自講述了六年來的往事,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人們都說上天是偏心的,可我覺得上天對誰都是公平的,它在眷顧我們,讓我們頓時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因為它讓我們懂得了珍惜眼前人,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今天我是真的畢業了,考試結束的那一刻,語文老師和班主任來教室向我們道別,老師走出教室的那一刻,一大群同學圍住了她們,語文老師說:“快向李老師道別!”他們是用來喊得,那喊聲里飽含着無限依戀,李老師只是回過頭來笑看了最後一眼,眼睛通紅,疾步走向辦公室。老師,我們忘了,忘了下學期我們已不再相聚在這裡;老師,當了您四年的學生,我們喜怒安樂一同走過,我們班的同學也許天生就是那樣調皮,經常惹您生氣,可我相信這一份天真與可愛一定讓您刻骨銘心……校車開走了,一個聲音卻在校園裡回蕩:要常聯繫!

  “別管以後該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這不需要言語的承諾,六年的相聚、六年的情誼,這對我們來說都已足夠,不管將來你身在何處,你永遠在我心中……”好朋友提着行李包,第一次看見她對着我哭,他中學要去嘉興上,一定要常聯繫我,一定要……

  有這樣一個班級,瞧,畢業照上的同學笑的多麼燦爛,可他們已不再是那從前幼稚的娃娃,他們已成為那朝氣蓬勃的少年;瞧,畢業照上的老師多麼和藹,可他們已不再像以前那樣年輕。六年的承諾、六年的相聚、六年的情誼讓我長大了許多真的長大了許多,他讓我懂得:人生的意義在於奮鬥,唯有奮鬥才能讓你過得充實,才能讓你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人生沒有綵排,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老師的鼓勵、朋友的信任、同學的祝福會讓我走得很遠,進入中學后我會帶着所有人的鼓勵與祝福去奮鬥,我會在人生的重點上踏踏實實的做人、認認真真的做事,我堅決不會因為自己一時的失敗而沮喪,我會笑看人生,讓一切甘拜示弱!帶着夢想啟程,披荊斬棘,勇往直前!

  雙溪小學六年級:周陽紅

您正在瀏覽: 畢業,再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