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之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很想去旅遊!而我去的是一個非常優美的風景區----一宜昌的長江三峽!

  那是我9歲的時候,剛放完暑假,哥哥姐姐還沒結婚時,就決定去長江三峽去玩一玩,而且那裡有個楊家溪的漂流的位置,聽他們說那裡還很好玩的!媽媽也很想去,便把我也帶着了,我要爸爸去,但是他要開車子,所以沒有時間,還害我哭了三場。因為我很想爸爸!

  很快四個小時過去了,我正在睡覺。媽媽把我叫醒了。我睜開眼一看只見我眼裡一片碧綠,到處都是山清水秀的幾座山。“美啊!真美!”我感嘆着!隨着導遊,我們便看見一個長方形的大石碑,上面刻着四個大字“長江三峽”我跟媽媽說我想爬山玩,媽媽答應了。我越爬越累,想找個位置休息一下,但是我一看後面,像一條長龍樣的,真嚇人。後來我們來到了山中間,往那邊看,哇!有好多屋子呀!像回到了古時代用木頭做的房子。就在這時,我聽到了優美的歌聲,我問媽媽這聲音是從哪兒傳來的?媽媽說你看看那裡。我一望就看見了有幾個小姑娘正在唱歌呢!我真羨慕她們嗓子那麼好。隨着我們興奮的心情終於到了一個又好玩、有刺激的一個環節??山峽漂流。我不禁大聲叫了起來。聽別人說要坐在一個氣墊船上要過十二個險灘分別都是生肖的,其中龍灘和雞灘最艱險,然後經過水流的彎曲,船就在上面劃過,有的人的船經我和哥哥姐姐在一個船上。當每次經過險灘是我們都要閉上眼睛,幸好我們每次都沒有翻船,不然的話又要鏹水了。

  經過一段時間。我們的衣服全都濕透了。我們回到酒店時我還感冒了的。媽媽跟我到處買感冒藥。

  就這樣,漫長的一天終於過去了!

  過險灘時都翻了。我聽了敢都不敢去了。哎~畢竟給了錢的,只好勉強的玩玩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