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之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之歌 

  金色的童年 宛如一首歌,細細地回味起來,會感到有趣。不信,“唱”給你聽聽。 

  小時候,我經常和一群兄弟姐妹到一些小池塘里釣魚。在農村,小孩子從不向大人吵着要買魚桿,而是自己來做。首先,我們要找一根很長的棍子,然後再找來一條線,最後,把縫衣針彎成魚鉤就大功告成了!記得有一次,當時的我才3歲,就吵着和哥哥去釣魚,哥哥沒辦法,只好給我做了一個魚竿。來到池塘邊,拿起魚竿,我就迫不及待得把魚竿拋出去,“咔”的一聲,我的魚鉤卻鉤在了後邊的樹枝上了,就哭哭鬧鬧的讓哥哥幫我拉下來,哥哥就爬上樹去,幫我拉了下來,我才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然後哥哥就教我怎麼拋線,收線。聽了哥哥教我的技巧,我開始認真的釣,功夫不負有心人,很快,我便有了收穫,高興的喊:“哦!今晚有魚吃嘍!”而哥哥卻說:“你這個人,難伺候!” 

  金色的童年,宛如一首歌,這歌永遠唱不完……

您正在瀏覽: 童年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之歌 暫無評論